下一張(熱鍵:c)  
前一陣研究所放榜後,為了慶祝考上研究所而給了自己敗家的理由,卻一直想不出要送自己甚麼禮物(囧)
下個月就開學了,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加入貧果的大家庭,把ipad敗回家啦!!然後開心的寫了這篇
媽!我考上研究所之PAD開箱文!!!

 

 

 

回上一層(熱鍵:b)  
寫在開箱之前,話說ipad並不便宜並不是我賺太多或是家裡多有錢(其實我也很散甲阿),而是前一陣子剛好有跟到
MAC MINI錯標團,加上我已經是準研究所的學生,很順利的收到產品,後來我想這麼專業的規格
應該還是要拿給有需要的人比較好,所以我用了很優惠的價格網拍給需要的有緣人(or有錢人)
運氣很好賺了差不多幾張小朋友,當作我的IPAD敗家基金XD

 

 

 


 下一張(熱鍵:c)
當終於下定決心要購買IPAD之後,又出現了新的煩惱課題,就是IPAD分別推出了16G.32G與64G然後
又分成有WIFI與WIFI+3G的上網規格,依據規格的不同又影響著價格的高低!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抉擇! 在幾個夜晚輾轉難眠反覆思考後,我心一橫把最高規格64GB+3G上網規格給帶回家!

好在有MAC MINI基金當我的後盾金援我痾!
算下來我只用了普通價格買了最高規格剛好而已啦 哈哈哈~
如果可以誰不喜歡電腦容量當然是越大越好,上網當然越快越方便越好!!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上網查到附近的士林夜市有店家在賣,就立馬殺了過去買,還順便帶了幾樣小菜與一手啤酒回家開箱!
雖然夜市投票已經過了,身為士林人永遠都支持士林夜市啦!!!...離題了~
好,馬上開箱盒子打開就可以看到IPAD躺在裡面,螢幕為9.7吋LED

 

 

 

 

 下一張(熱鍵:c)
盒裝配件也只有上方的充電插頭和一條USB的傳輸線,極簡風~再多也沒有了!

 

 

 

 

 下一張(熱鍵:c)
與幾張簡單的DM說明書.蘋果貼紙和3G板才有的插針用來插拔IPAD的SIM卡

 

 

 

 

 

 下一張(熱鍵:c)
背面是長這樣,霧銀處理與幾行規格標示小字,上方的黑條是3G版才有的造型,如果只是WIFI版的IPAD
則是全銀的背面~聽說黑色邊條埋有3G接收天線來滴!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側邊設計的很簡單,分別為螢幕鎖定開關與聲音鍵和喇叭與SIM卡與傳輸接口而已唷!

 

 

 

 


 下一張(熱鍵:c)
打開電源輕鬆就上手,人性化的介面使用起來一點也不困難唷,連上網看部落格
畫面大小也剛剛好,蘋果電腦的顏色果然非常豐富!賞心樂目~

 

 

 

 

 

 下一張(熱鍵:c)
經由APPSTORE 可擴充無限多的軟體則是蘋果迷最津津樂道的! 現在經由IPAD大畫面所帶來的娛樂快感
更是讓人深陷而無法自拔,有些下載軟體是要收費的下載前可要小心自己的荷包喔!
握著螢幕,感動從今天開始我終於也加入貧果娛樂的大家庭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最主要驅使我買IAPD的主因是因為它能夠當成繪圖板的功能,葛格買ipad可不是只拿來玩電動而已唷...
在國外已經開始有很多藝術家拿IPAD當成創作的工具,當我從設計雜誌見到一篇又一篇
相關的創作報導後,在心中便開始埋下購買IPAD的種子...

今天則實現了擁有這個創作工具和國際創作接軌的夢想!
褲帶勒緊一點多吃幾碗泡麵,勇敢花下去...小畫家也是你(誤)
推薦Artstudio這套ipad繪圖軟體,上圖就是我用這套軟體的即興創作,所見即所得的繪圖快感真是太歡樂了~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設計品牌WORLDi 所設計推出的包護套包包商品,品牌的設計理念如同盒上的印刷
I style I choose,其實我並不喜歡在ipad上貼模或裝些有的沒的果凍套,我喜歡原始的手感,加上貼膜可能
會影響繪圖筆的觸控與畫面呈現色澤,所以我只使用這款包包保護攜帶我的ipad~

 

 

 

 

 下一張(熱鍵:c)
有別於一般3c電腦包,我覺得WORLDi包很有設計感保護的觸感也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攜帶包打開前端設計兩個小袋子插口,與大口袋,黑綠相間配色與縫線帶來的設計感,讓包包呈現出的感覺
也很不簡單,試想如果ipad放在一個奇貌不揚的電腦包不是整個就囧掉了?
所以老師說你有沒有在聽,包包要挑過! 要挑過! 要挑過!!!

 

 

 

 


 下一張(熱鍵:c)
袋子的大小很適合拿來放ipad,此外還採無隔間與整片包包就是保護材質設計,
ipad放進去整個就被保護到了!

 

 

 

 


 下一張(熱鍵:c)
開學了拿來當書包也行,再放進一本書也不會顯得太擁擠!

 

 

 

 


 下一張(熱鍵:c)
繪圖用的觸控筆剛剛好很安穩的插入前方的口袋!

 

 

 

 


 下一張(熱鍵:c)
魔鬼沾接口蓋上馬上就黏起來,是不是很方便呢,這款WORLDi 設計電腦包一起推薦給鄉親!

關於更多包包相關產品資訊可參考下列網址
WORLDi 品牌設計
www.worldi.com.tw

 





網誌推薦好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l支持原創 Just do itl  
凹司釘擔任智慧財產局 漫畫類宣傳大使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