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或沒看過前面系列的可以按這裡<----
下一張(熱鍵:c) 
.
.
.
.
.

回上一層(熱鍵:b) 

日前剛通過並簽署了ECFA,還不知道ECFA能對你我帶來甚麼歡樂的好處嘛?
準時收看萌舺A擱發輕鬆看漫畫長知識!
凹司釘暑期新連載應景時事青春大戲四格漫,萌舺A擱發請多多支持唷!
下一張(熱鍵:c) 

霍格滑豬學園  霍格滑豬學園 
~喜歡凹司釘的漫畫這兩本也很好看唷~




萌舺A擱發系列同步刊載於下列子網站,方便鄉親追文,歡迎光臨新部落格壓力測試中~
http://www.wretch.cc/blog/marysu18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8月份部落格抽好康活動現正送夏日漫畫T恤給大家!

回上一層(熱鍵:b)

抽獎限量踢恤請活動請按這裡!!!




--------------------------------------我是公益活動分隔線--------------------------------------



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的一個公益活動,夏日學園Summer School,大家還記得嗎?

現在活動已經熱鬧展開嚕~


下一張(熱鍵:c) 

忘記的鄉親我來前情提要一下

這次的活動是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

替偏鄉小朋友規劃不一樣的暑假,也同時鼓勵青少年擔任志工、更積極正面的發散自身的力量。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志工們設計了很多創意課程,將夢想的勇氣與信念傳遞給偏遠地區的孩子們!

像是【2010 Summer School好事大家玩】 微笑讓自己與別人都更快樂,是件簡單的好事!
2010 Summer School從今天起要收集100個微笑,快上傳你覺得最美麗的微笑跟大家分享吧,
起幫我們完成任務吧!
召大家一起加入玩好事的行列。

加入玩好事行列的第一步,邀請你的朋友們一起加入遊戲橘
子關懷基金會的粉絲團吧!

這個活動網址在這:
回上一層(熱鍵:b) 
  FB的粉絲頁面:點我點我

!雖然鄉親你我不能一起到達偏遠地區,但我們也可以為服務中的志工加油打氣!!!




網誌推薦好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l支持原創 Just do itl  
凹司釘擔任智慧財產局 漫畫類宣傳大使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