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週就是研究所開學日了,我到摩曼頓選了些鞋款試試~準備穿新鞋邁向新的學期!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今天帶大家到士林夜市海生館旁邊的摩曼頓旗艦店!













下一張(熱鍵:c) 

話說住在士林沒有人不知道摩曼頓,短短的士林夜市週邊就有11多家的分店!!
小七搞不好都沒這麼多...
所以在士林流傳著 士林不識摩曼頓 便是穿鞋也枉然 !
住士林的凹司釘,當然知道找鞋一定要到摩曼頓嚕~

- 摩曼頓旗艦店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0號2樓
電話(02)2883-3138










下一張(熱鍵:c) 

士林摩曼頓旗艦店賣場佔地十分廣大,全品牌的鞋種可說是非常齊全,想要的品牌這裡都找的到!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男鞋女鞋童鞋這裡鞋款量都很多
銷售品牌包含:Nike、Adidas、Puma、Converse、New Balance、Asics、Merrell、
Timberland、Dada、Le Coq Sportif、Lacoste、Avia、Gregory、Reef、Spalding、Swatch。















下一張(熱鍵:c)

凹司釘個人是比較偏好adidas的品牌 ,所以今天也是鎖定adidas的鞋款做挑選
由其這次摩曼頓愛迪達獨家限量的鞋款有幾雙我還蠻有興趣的!!











下一張(熱鍵:c) 

第一雙凹司釘選來穿的是FORUM MID RS ,獨家販售軍綠色的球鞋!
愛迪達出軍綠色很合現在軍旅風正盛的潮流!










下一張(熱鍵:c) 

略為高統的設計,鞋側有招牌愛迪達三線條
鞋口則有魔鬼沾環帶! 皮質光亮拿到這雙鞋整體讓我感覺很有氣勢!










下一張(熱鍵:c) 

看到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經典原創三葉草標章我們就知道,走的是復古風的休閒鞋款!
如果是三角愛迪達標章則比較注重運動機能性這樣區分~
我以為鞋身很大有點厚重,實際穿起來走路卻很輕盈,不愧是藍球鞋系列還很有彈性唷~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試穿第二款 superstar II 也是軍綠色獨家款~












下一張(熱鍵:c) 

同樣是三葉型標章,愛迪達Superstar的鞋款是屬於籃球鞋款 ,還是1960年代的時候當時NBA籃球
最原始最早的籃球鞋型鞋款! 現在則很適合拿來搭配做服飾性穿著~












下一張(熱鍵:c) 

這系列球鞋的特色就是前方白色是硬殼材質,就像護甲一樣,我想如果穿了這雙鞋
就不用怕別人使暗招像電影功夫裡被星爺踩腳趾 (誤)












下一張(熱鍵:c) 

沒有魔鬼沾就比上一雙來的容易穿脫~鞋內的包覆性還是很夠!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不難看出鞋根很厚真是太棒了,輕鬆離180CM不遠了 (再誤)












下一張(熱鍵:c) 

軍綠色的沉穩與前方白鞋面設計的搭配穿起來很有潮流服飾的休閒風!! 
鞋子另外還附有較綠一點的鞋帶可以做更換~











下一張(熱鍵:c) 

試穿完兩雙鞋,考慮過後我決定把第2雙 superstar II 給帶回家嚕~
相較於第一雙其實彈性比較夠旦有魔鬼沾我怕穿拖鞋麻煩,而且第2雙的視覺性比較夠
要運動的話我已經有另一雙愛迪達慢跑鞋了,所以我最後選了比較休閒服飾性的鞋款

話說店員的球鞋知識都很豐富詢問相關問題
也都能回答如流,不愧是專業鞋店唷!






摩曼頓現正舉辦週年慶,下面順便整理了一些優惠給鄉親們做參考
有買就送~滿額贈~加價購排隊商品的多項超值優惠唷!




加價購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買PUMA當季商品+99元就有這麼大一個休閒側背包也太超值了吧!
可惜我是愛迪達的愛用戶...










滿額贈的部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運動風COOL拖鞋的實際照片~差不多買個一雙鞋就滿額贈拖鞋了










買就送的部份
回上一層(熱鍵:b) 

更多摩曼頓相關週年慶活動訊息請參考網址
http://www.momentum.com.tw/



以上介紹的鞋子希望大家會喜歡,凹司釘提醒您雖然有些網拍鞋款很便宜
但到店裡購買安心有保障才不會買到假貨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凹司釘也有噗浪和臉書了~各位鄉親新朋友們歡迎加加唷!!

        





l支持原創 Just do itl  
凹司釘擔任智慧財產局 漫畫類宣傳大使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