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人的一生有很多個地方可以拿到第一,而那種第一讓你永生難忘刻骨銘心呢?今天凹司釘就來分享一個
真人真事沒改編當年的第一傳奇奇奇奇奇....(回音)







下一張(熱鍵:c) 
這邊百貨公司是新光三越~有興趣的話下次再說給鄉親們聽嘿~







下一張(熱鍵:c) 
是的這就是上次那一篇  女生覺得超丟臉的告白方式... 
忘記或沒參與到的鄉親可點上面連結~前情提要XD下面應廣大鄉親要求今天把後續PO上來~

經過了上次的事件我也就再也沒有對追求美女有進一步的行動,整個學期很專心的把注意放在專業課目上
每天不是研究設計概論.色彩學就是努力學習電腦多媒體~有多的時間就到處去參加設計比賽
雖然少了很多玩樂的時間(也沒美女會陪我到處玩= =)
一個學期下來我已經在校外拿了好幾個設計相關的獎了...










下一張(熱鍵:c) 

江湖上有句話說宅男有三寶科科、你好、修電腦,今天雖然不用修電腦但是因為功課好
沒想到正妹主動現身!! 這道理從真是數十年不變的定律(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電腦老師我在這邊跟你自首~正妹的作業一半是我當槍手代打的X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正所謂無心插柳柳成廕,沒想到一開始弄巧成拙在正妹面前黑掉黑到谷底永不翻身,

但在幾經絕望後轉而把心思努力在其他領域,而努力的成果讓自已的能力提升,更恰巧幫助正妹系花渡過難關

也就能夠有逆轉漂白的一天!  果真應證了行行出狀元這句話,任何領域上的成就都可以幫助你達成夢想!

還在一年當中最重要的日跨年夜(當年還是千囍年千年一遇!)有正妹系花想伴過夜~夫復何求!

從全系都不相信我在系花面前已經拿到是一手爛牌還可以打出鐵支收尾!

可是我真的辦到了!! 

這段當年的第一傳奇將成為我年輕時最輝煌的一段歷史哈哈哈哈....(遠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甚麼驕傲的第一經驗~留言一起分享一下吧!


在故事的最後又到了歡天喜地的廣告時間啦,有廣告才能讓本網誌永續經營,所以大家也要認真看看一起參與唷^^

今天接受第一銀行的委託工商服務一則有趣的活動訊息


「吃苦當吃補  堅持拼夢想  我愛拿第一」

11月台灣選戰正熱,大人都在喊「拼經濟」、「拼選戰」,
口水戰滿天飛,但是有誰在乎年輕人想法?有誰站出來力挺年輕人?
第一銀行要大聲喊出「拼夢想」,更要力挺堅持到底、多元創意、勇敢吃苦的年輕人!挺你做每個領域的第一!

下一張(熱鍵:c) 
活動日期:
 2010/11/6(六) 12:00~16:30
快點把這天空下來參加活動唷!

活動地點:
西門町誠品武昌店門口廣場(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

 表演內容:以各領域的優秀表演者,代表「我愛拿第一」精神!


回上一層(熱鍵:b) 

(一)堅持夢想追星光:星光幫第六屆人氣歌手
杜華瑾、黃偉晉、陳曼青,合力演唱,用歌聲分享他們堅持夢想追星光的故事。

(二)我愛拿第一,舞動全世界:世界肚皮舞大賽冠軍孫于婷,性感肚皮舞閃亮登場。

(三)吃苦當吃補,台灣第一勇:台灣唯一正宗少林武僧張青國,展現武術精華。

(四)台灣之光授旗大典:為世界跳舞機大賽冠軍沈秀華、魔術方塊世界大賽冠軍張璿加油集氣,拿回世界第一

(五)第一正妹加油團:第一加油團一定挺你,正妹啦啦隊熱歌勁舞,給你滿滿元氣! 


還有還有超級好康!!!
跳舞機大PK:只要上台挑戰就可獲得「我愛拿第一」榮譽徽章,
PK優勝者還有台灣正港潮牌贈品讓你帶回家!!
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上熱鬧有趣有歌有妞還有贈獎,鄉親們不要錯過參加嚕!



---------------------------------------------------------------------------------------------------------

是凹司釘的噗浪和臉書~各位鄉親新朋友們歡迎加加唷!!

        





l支持原創 Just do itl  
凹司釘擔任智慧財產局 漫畫類宣傳大使活動網站




創作者介紹

PiGx3賤豬三兄弟與搞笑狼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rain354015
  • 真的是第一的英雄阿
    佩服喔
    還是系花耶
  • nana
  • 好利害喔~~
  • Godzillababy
  • 推~~~^^"
    明顯是在利用你...你還高興的要命...(誤!!!
    萬聖節快樂ㄚ~因為我的第一次萬聖節是是在美國過的..所以超難忘.
    ..詳情請看我之前的文章..懶的講~~~Hahahaha!!XD"~~
  • 悄悄話
  • m00814
  • 有校花嗎?
  • kongkongna02
  • 所以後來有沒有在一起???? XD
  • 小波
  • 有沒有偷結婚偷生子阿!!
  • cow3kc
  • 哈哈~凹司釘的學生時期好精彩呀
    真的是文武雙全.現在又是型男
    偶像~~~~~
  • Peichun
  • 分享一個很棒的事業機會給你:

    需要在家帶小孩、照顧父母?
    想要多一點的時間陪伴家人?

    在家工作,讓你兼顧事業與家庭!

    90天免費體驗在家網路創業
    http://happylife.ftp.cc


    謝謝您撥空閱讀,請別連瞭解的機會都放棄,瞭解對您絕無損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