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要帶有興趣的鄉親們一起喝黃老師的喜酒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江江~ 是的隆重為大家介紹就是這一瓶! 日前由黃國倫代言的玉尊台灣威士忌
並且也是黃老師喜宴上的指定用酒~就是喜酒啦!

所以...有興趣的鄉親~其實都可以在全台
一般商店像全家、家樂福等都買得到這瓶即將成為喜酒的威士忌痾XD

如同黃老師只幫我新書做推薦,因此我們知道黃老師只推薦好東西!
下面我就為大家先試喝一下這瓶酒所帶來的感動吧.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叔叔可以喝酒~因為我已經是大人囉)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整體酒瓶造型已經為這瓶酒帶來如其名,尊爵也似的氣勢,酒色在陽光照耀下
閃爍如黃澄澄黃金般的耀眼!

打開瓶蓋就是一陣濃郁的酒香,我不常喝酒,但也知道這種是一種好酒所傳遞出來的感覺

接著小酌一下,果然味道濃郁而滑順,口感不會辛辣嗆喉,很好入口

不習慣喝到酒精濃度40度的鄉親,可以透過調酒調製適合自己喜愛的口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則是隨手起用汽水,做一些微調,畢竟我不是個烈酒咖阿XD







下一張(熱鍵:c) 

以前少年不似酒滋味,因為看人喝酒跟著喝酒

隨著年齡的增長,體驗過人生的酸甜苦辣,慢慢能體會到一杯好酒的味道....(好像離題了~誤)

話說回來,檸檬汽水加威士忌還真的蠻帶勁又好喝! 我又接著調了好幾杯,喝開了喝茫了(喂!)








下一張(熱鍵:c)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調酒的經驗~







下一張(熱鍵:c) 

結語:黃國倫老師代言玉尊台灣威士忌,果然是好酒!

今天在這裡趁著黃老師大喜一起推薦給大家~

並祝福黃老師雙雙對對.萬年富貴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康活動分隔線-------------------------------------




抽限定版招財開運御手鑰匙圈!!! (活動請按我)

即日起至2/28日為止公步得獎名單~有興趣的鄉親敬請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