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家附近這間神腦算是最近新開張的門市,之前一直沒機會進來,每次經過從外面就已經能感受到
店裡充滿科技的光鮮明亮,今天因為想要找一副藍芽耳機,正好有機會可以一探究竟!
所以這篇應該算是遊記?! (誤)









下一張(熱鍵:c) 

既然進來了就順便帶鄉親們了解整櫃最近新手機上市的情況,現在真的都是智慧型手機阿!!
這就是逛街長知識嗎XD










下一張(熱鍵:c) 

很NICE的店員,本來只是想來找耳機,後知道大家都是鄰居後就聊開來
也介紹給我很多最近不錯的手機和特點! 不要看他穿iPhone的衣服....








下一張(熱鍵:c) 

還是會推薦我最近市場上銷量蠻不錯物美價廉的nokia好貨....XD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手機,原來神腦國際還是個3C賣場,有賣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電/數位相機/GPS/PS3/Wii等等
旁邊真的有PS3可以試玩!真是太歡樂了~神腦超豐富!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沒帶帳單,或是逾期的帳單,都可以直接報電話號碼,就可以繳費喔。
但我中華的門號是辦來ipad上網,根本沒記住過號碼...所以只好下次再來嚕X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看在大家都是在地的好鄰居~就算了是忘了帶帳單
還是給我現在繳費才有的披薩折價卷,真是方便的好鄰居~非常有人情味!

另外店員還告訴我神腦也有加入粉樂購活動網站:www.ifungo.com.tw
 要是我帶粉樂購的折價卷,可以享有多項折扣商品!! (這麼好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帶回家做個簡單的小開箱,NOKIA BH-103藍芽耳機!
打開很簡單的就是耳機一副~與充電器說明書...









下一張(熱鍵:c) 

填耳式的耳機,控制器果然輕薄短小,而且能夠掛在頸上當項鍊,是有異於一般用夾的,是賣點之一!
這樣的設計比較不容易掉,也蠻好看,其他優點還有像是同價位少見HI FI級音質,
CP值可說是蠻高的!!! 








下一張(熱鍵:c) 

最重要的是連線到我的IPAD,讓IPAD升級成行動網路電話!
YES ~很輕鬆一打開就連上了,沒有複雜的設定,無接縫連線,輕鬆藍芽連線就上手! 超贊~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鄉親們用藍芽也要記得充電阿~~不然用到一半沒電就龜到了XD 
今天介紹給大家跟IPAD配對成功的NOKIA BH-103藍芽耳機
實用3C開箱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

凹司釘也有噗浪和臉書~各位鄉親新朋友們歡迎加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