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回上一層(熱鍵:b) 
PIGX3版權所有,歡迎全篇轉寄。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授權,請勿部份轉貼節錄


好久不見的霍格滑豬學園四格漫畫又跟鄉親們來見面嚕~今天的小短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更多霍格滑豬學園四格漫請按我

新的一年給自己的期許就是希望小豬開心週記
真的能夠每週更新一篇持續把歡樂帶給大家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也喜歡凹司釘的漫畫,你一定不能錯過下面單行本作品
< 凹司釘作品 >

 





----生活雜記----


下一張(熱鍵:c) 

說到郵差先生和成績單,凹司釘最近也收到學校寄來上學期的成績單了
不過我發現學校真的好賊唷~

成績單收件人寫的是爸爸的名字...寫的是爸爸的名字...寫的是爸爸的名字!!
我天真的以為會是我收幸好我先攔截了~(誤)
很高興修的2堂課全都歐趴~YES!!

 目前還在寒假期間
再過兩週開學後這學期我也會繼續努力滴! 
(畢竟學費很貴不能浪費阿!)


難怪搞笑狼每次都收不到成績單,原來是都給爸爸收走了XD
同學們新的學期即將開始,一起繼續努力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又話說去年開始凹司釘與救國團合作在救國團出版的青年期刊上連載霍格滑豬學園四格漫畫
由於現在都是電子化交稿,我也沒實際到救國團參訪過 (哈)
所以我也一直沒有看到實體刊物,也很好奇救國團出版的青年期刊長怎樣??

在連載一段時間歲末年終的時候,主動跟救國團索取一些已發行的期刊留念一下
他們很好心的寄送樣本給我


才恍然大悟原來救國團的青年期刊
就是青年世紀阿!!

看到青年世紀開始憶起往日十多年前的高中青澀的青春...(飄)
(好~回來)  現在知道原來好多高中的鄉親都可以在青年世紀看到霍格滑豬學園四格漫了
以後我會加倍努力並持續秉持寓教娛樂的宗旨,創作下去為青少年帶來歡樂的!




---------------------------------------我是公益活動宣導分隔線-------------------------------------

20101228.jpg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已屆滿十歲了!
即將在3月份感恩的十週年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鄉親一同共襄盛舉,
見證病友用音樂鼓動自己的生命力!!


◎演出日期:2011/3/12星期六  晚上7:00
◎演出地點:國立藝術教育會館-南海劇場
◎售票方式:1.至本會親購 2.兩廳院售票系統
票  價:200元、400元、600元

票價不會很貴,又很有意義和藝術知性,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參與支持!

相關活動網址,也請鄉親們多多推廣唷~
http://tscaa.pixnet.net/blog/post/24681026




---------------------------------------好康活動分隔線-------------------------------------




抽限定版招財開運御手鑰匙圈!!! (活動請按我)

即日起至2/28日為止~有興趣的鄉親敬請把握!!



-------------------------------建國百年網誌好康頭貼一百發活動分隔線-------------------------------
你也想要凹司釘幫你繪製大頭貼嗎?
回上一層(熱鍵:b)

為鼓勵鄉親們互動交流~
為慶祝建國百年,希望今年能夠蒐集到幫大家畫大頭貼100張!
因此今天開始每篇文章隨機抽出一名留言的鄉親,獲贈量身訂作漫畫大頭貼一枚!
得獎者於下一篇網誌發佈時文末公告
(留言登入,或留下mail可以讓凹司釘更快聯絡到你喔)
~歡迎多多留言發問或交流指教^_^ !!





回上一層(熱鍵:b) 

之前得獎的小佳妳的大頭貼畫好了~可以來認領嚕!




回上一層(熱鍵:b) 
而上一篇獲得大頭貼的鄉親是11樓的kddk4773
可以開始把想要畫的照片mail到下面,凹司釘會盡快畫好滴唷~~
e-mode@yahoo.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