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常常看新聞說部落客都可以免費參加旅遊,有吃有玩有妞還有抽獎,媽! 今天輪到我了!!  歐爺~
這次是收到日本青森蘋果對策協議會(好饒舌)的邀請,參加在台舉辦的青森蘋果推廣活動!
凹司釘手上拿的就是這此媒體參加證...(好正式歐)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我們到台北車站去!(偷行腳節目的梗!)







下一張(熱鍵:c) 

很特別的是活動全程都會在移動中的高鐵上舉行,我想應該是高鐵跟新幹線有血緣關係,在高鐵上
吃蘋果參加活動,感覺會更有日本的風味吧!! 當天大家都在台北車站集合~而且還有醒目的和服show girl~~
聽說這次的目的地直奔高雄!







下一張(熱鍵:c) 

登車了,主辦單位包下高鐵第一節車廂,列車開始緩緩前進,接著美女主持人上來開場
熱情歡迎參與的部落客朋友與記者媒體先生們....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剛剛登車前現身的蘋果小姐跟大家打招呼,經過介紹才知道原來除了今天蘋果是日本空運來台
高鐵是日本空運來台,連這兩位蘋果小姐也是日本空運來台,貨真價實的日本妹妹痾!!
人就是這樣,知道是國外的fu馬上就不一樣了而且這兩位是經過青森蘋果小姐選拔,
基本資格還要是青森縣的居民,才能參加青森蘋果小姐選拔賽唷,
日本人有挑過的XD





下一張(熱鍵:c) 

我想那套和服應該也是真的!! 馬上補拍華麗全身照!!! 嘖~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妹妹用洋濱腔中文歡樂5分鐘蘋果介紹影片[請按我]
是同行屁熊拍的~~
感覺就像摩斯漢堡最後那個摩斯爸嘎的聲音然後這次多講了一點~喂XDDDD











下一張(熱鍵:c) 

青森縣蘋果對策協會會長阿保先生也特地來到台灣,一看就知道是成功人士的樣子痾!!!
幸好會長是講日語由主持人翻譯,如果他也要'上一段磨斯漢堡式中文,場子就好笑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希望和藹可親的阿保會長先生震後沒事...我想他是我唯一認識的日本友人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這次是寓教娛樂的青森蘋果推廣活動,介紹青森蘋果的相關知識和蘋果對人體的益處是一定要的!
經過解說原來台灣的蘋果有 百分之五十是來自日本,而其中的百分之九十五都是來自青森縣的蘋果!!
統計每年約有近二萬噸青森蘋果進口到台灣唷!
二萬噸大概就是6千萬顆蘋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說了這麼多還是要親自品嘗一下便知青森蘋果的美味有沒有! 由青森蘋果小姐發送蘋果給大家~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大家拿到的是聞名的富士蘋果,果然又紅又大顆除了果肉飽滿,真的香甜多汁,甜度是
會讓人感到幸福的那種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是吃到飽就對了,換另一位青森蘋果小姐為大家送上另一品種的青蘋果...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介紹這顆叫做王林蘋果,一樣是有濃厚的甜味及芳香味,跟大紅富士蘋果的味道比起來
跟顏色給人的感覺一樣王林青蘋果的味道比較清澈,富士這是甜的很燦爛繽紛
兩種都很好吃,心境上的感受卻給人兩種不同的甜蜜滋味~~~
後來大家都吃了兩輪富士與王林蘋果~超有飽足感的!








下一張(熱鍵:c) 

品償蘋果的空檔,主持人跟大家介紹新聞上也有寫傳說中部落客歡樂遊必備的伴手禮!
大家稍後都會收到一袋伴手禮禮面除了有剛試吃的富士和王林蘋果外,還特別加贈
日本限定幾乎沒在台灣販售名為大紅榮的蘋果,以顆計算每顆日幣二千元!!!
這麼殺!! 接著大家應該都有一股當部落客真好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聽說部落客歡樂遊的活動都是有吃有玩還有抽獎,馬上抽獎活動就來!
歡樂的列車行進中,主持人和蘋果小姐問大家剛剛簡單介紹的青森蘋果小常識,有獎爭答唷!









下一張(熱鍵:c)

獎品也是原汁原味日式青森蘋果派! 我左邊的恰子答題中獎,我右邊的小波也歡樂的答對接受禮物
青森蘋果小姐親自頒發,本來限定3名到了後來主辦單位歡樂的加碼到30名都有人人有獎的狀態!!
這麼好中如果我還拿不到就遜掉了!! 於是主持人這一題問大家,剛剛出場的會長叫甚麼名字
心想剛剛不是介紹過了嘛,叫阿保會長阿,太簡單了!! 選我 ~選我~選我~~
我也要日本妹妹送我蘋果派!!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猜的到前頭,猜不到後頭,是選到我答題也答對了.....主持人說...那就請阿保會長頒獎啦!!!
(我也要青森蘋果小姐痾~~凹嗚)  不過剛剛比較日式不茍言笑的會長大人,這時也一臉歡樂的出來,
他應該跟我心想的是同一件事....就是這段沒re過阿!
我有很努力學日本人九十度鞠躬並說哈哩阿兜表示慎重恭敬對會長大人的謝意XDD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試吃完蘋果,伴手禮也有了,抽獎也抽過了,離目的地高雄還有一點時間,現在是自由活動時間
此時會長大人接受媒體的訪問....









下一張(熱鍵:c) 

然而大部份的人(包括我XD)都去拍日本妹妹,我今天帶的也是日本單眼相機pentax k-x小紅出來
剛好有機會有青森蘋果妹妹可以試相機!









下一張(熱鍵:c) 

我也請別人幫我試一下相機XDDD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高鐵果然是台灣一日生活圈,沒多久就到了高鐵左營站,站內有一個青森蘋果的展示攤位
這個行程是讓大家參觀拍照留念~








下一張(熱鍵:c) 

年節將近,青森蘋果也很應景的做一些年畫喜氣雕花在蘋果上展示.








下一張(熱鍵:c) 

觀光團就是要一直拍照留念 哈哈~~後來大家約略停留半小時左右就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大家便歡樂的又搭高鐵回台北嚕~ 3小時台北來回高雄真是太High了!







下一張(熱鍵:c) 

剛剛下車時大家還是一樣找青森蘋果小姐歡樂的拍照....因為我們是光觀團嘛!







回上一層(熱鍵:b) 

恰子這傢伙明明是有婦之夫,還想跟蘋果妹妹玩臉貼臉,想獨照! 門都沒有 大家都在插花
貝貝...恰子真的有臉貼臉XD (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青森蘋果試吃活動就在歡笑聲落幕了,對於青森蘋果還想知道更多
可以到網站上去看看唷!

青森蘋果的世界



下次我想吃神戶牛排...點起餐來了(喂)




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凹司釘以前就很喜歡蘋果,這種水果,所以我現在的個人名片就設計成一款兩式
紅蘋果版與青蘋果版,紅蘋版的名片還快發光了,有人想要凹司釘這一套兩張限定蘋果版名片嗎
文末就來外插個小抽獎,留言通關密語 青森蘋果 賤豬萬萬歲 
得獎者於1/31日本篇網誌內公告
限定一名而已唷!


- 得獎公告 -
下一張(熱鍵:c) 

恭喜24樓 dance55555 獲得
凹司釘限定名片一式2張!



下一張(熱鍵:c) 





-------------建國百年網誌好康頭貼一百發活動分隔線-------------
你也想要凹司釘幫你繪製大頭貼嗎?
回上一層(熱鍵:b)

為鼓勵鄉親們互動交流~
為慶祝建國百年,希望今年能夠蒐集到幫大家畫大頭貼100張!
因此今天開始每篇文章隨機抽出一名留言的鄉親,獲贈量身訂作漫畫大頭貼一枚!
得獎者於下一篇網誌發佈時文末公告
(留言登入,或留下mail可以讓凹司釘更快聯絡到你喔)


回上一層(熱鍵:b) 

上一篇得獎的鄉親~是10樓的 sunnyfactory 
可以開始把想畫的大頭貼照片Mail給凹司釘唷
來信請寄 e-mode@yahoo.com.tw

沒得獎的鄉親,這篇留言一樣有機會~
歡迎多多留言發問或交流指教^_^ !!

凹司釘也有噗浪和臉書~各位鄉親新朋友們歡迎加加唷!!

        
-------------------------------------------------------------------------------------------------------

下一張(熱鍵:c) 

抽獎活動:加Pigx3粉絲團花博限定週邊大抽獎!!! 現正舉辦中!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