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很喜歡小孩,小孩子天真童趣的語言往往有出人意料的笑點,這也是我一路走來
始終喜歡透露搞笑狼創作童趣四格漫的原因~

因為長大了,經過社會歷練,每個人講話不自覺開始世故許多,
大家開始抱怨起長大生活好像就不像小時候那樣好玩!
所以我希望在創作繪畫童趣4格漫的同時
也跟大家分享~常保持一顆童心
生活其實就多歡樂一點!
跟大家共勉之


更多網誌霍格滑豬四格漫1-80話請按這裡

本作品收錄於
4月號第13期<就是愛塗ㄚ>漫畫雜誌!







這是去年兒福聯盟-沒你救不行募款活動,有參與你捐款凹司釘就畫大頭貼部份鄉親圖像!

靠著鄉親們不限金額只限愛心,一起童心協力關心弱勢家庭的兒童,在活動期間
我們募集到 14 位贊助者,金額合計: NT$ 7,300

我想受惠的小朋友們也同樣開心有大家的幫忙~

今年這個有意義的兒福聯盟活動又熱鬧展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樣需要你我的力量一起關懷弱勢兒童家庭!

兒童之所以能有趣的講出童言童語,是因為有無憂無慮的生活

在這個年紀,讓他們為了三餐不繼而擔憂是殘酷的!

現在今年一樣老樣子!  只要參與活動捐款,不限金額多寡,

凹司釘都會親自為你繪製一張專屬的人物msn大圖貼,對您表達感謝!

(超限定版阿鄉親!! 畫到賺到~沒有天天在過年唷)




<捐款專案活動頁面>

為了怕沒辦法替小朋友募到太多金額,我也拿出一點撐場面~剩下的十倍界王拳要靠大家了!!

希望今年也可以畫好多好多張大頭貼~大家一起幫助更多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唷~

目前募款金額:NT$ 4500 元  持續努力愛心招募中!

-------------------------------------------------------------------------------------------------------

下一張(熱鍵:c) 

喜歡看霍格滑豬學園4格漫的鄉親們!注意啦
部落格現正舉辦通關密語抽獎,好禮2選1
~獎品:黃金聖鬥士iCASH悠遊卡一張或創作漫畫月刊一本

[參加詳情-按這裡]
-------------------------------------------------------------------------------------------------------



除了網誌,也歡迎到凹司釘的粉絲團一即時起討論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