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週六就會出發到韓國釜山四天3夜的自由行,請大家等我回來更新唷!
其實我不會韓語~英語也很破,最後,我還是決定和好朋友小波2個人出發來一趟自由行!因為1個人我還是會挫XD
而且如果人生只挑有把握的事做,那麼你如何知道自己的能耐在哪裡....



為了怕大家4天沒更新無聊,出發前舉辦一個小活動,現在只要沒事留言通關密語~
"擦吶黑油~賤豬萬萬歲"
  等凹司釘回國6/1號就會抽出1名幸運的鄉親
贈送剛落地空運來台的韓國小禮物!

我為會鄉親而血拼的!!XDDD

歡迎鄉親踴躍留言抽獎,我不在的時候也請大家幫我照顧好網誌唷!


0601 得獎名單公告

回上一層(熱鍵:b) 
恭喜10樓的鄉親 a25722001
獲得精美韓國剛空運來台小禮物.稍後寄發得獎通知
也感謝大家這幾天的熱情參與~ 韓國遊記與下一波抽獎.敬請期待唷!


旅遊照搶鮮曝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先曝光一張住在韓國樂天飯店住的時候,除了5星級早餐巴費很豐富,餐廳旁邊落地窗外...
還養了一隻真的老虎走來走去!!! 有沒有必要這麼搞缸阿XDDD

剩下的明知山有虎偏向釜山行
輕輕鬆鬆自由行遊記正在整理中~近期即將陸續公開唷!!

coming...



-------------------------------------------------------------------------------------------------------

凹司釘不在的時候一樣需要大家關懷弱勢家庭兒童!!
 只要參與活動捐款,不限金額多寡,凹司釘都會親自為你繪製一張專屬的人物msn大圖貼,
對您表達感謝,
希望今年也可以畫好多好多張大頭貼~大家一起幫助更多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唷~



<捐款專案活動頁面>
 持續努力愛心招募中!
-------------------------------------------------------------------------------------------------------




除了網誌,也歡迎到凹司釘的粉絲團一即時起討論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