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暑假快到了鄉親們有計劃出國旅遊嗎?今天跟大家分享前幾週剛去回來的韓國釜山自由行,除了分享旅遊所見所聞
最主要的意義還是要證明給大家看,其實就算是不會韓文~英語很破的傻瓜一樣可以自由行的很開心! (誤)








下一張(熱鍵:c) 

能夠促成這次的旅遊是因緣際會下收到韓國釜山航空的熱情邀請,希望台灣的部落客如我
能夠把觀光釜山的人文風情分享給更多台灣鄉親知道,推廣釜山旅遊,相較於台灣拼觀光請飛輪海唱歌跳舞
感覺韓國人更是不餘遺力的深入市井小民的素人行銷痾! 值得台灣借鏡...(離題了)

一開始我是蠻擔心自己對韓國一無所知,甚麼都不懂人生地不熟,其實除了香港
我還沒有去過非華語系國家,更惶論自由行一開始就玩這麼大這麼有挑戰性!

最後在釜山航空不斷的熱情邀請與5星級飯店機加酒利誘的情況下,我點頭如搗蒜的答應了(囧)
才發現沒有退路的情況下,日期一天天逼近硬著頭皮出發...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不是專業的旅遊部落客(我只是塵世中迷途的小畫童),加上懶散成性所以直到出發前一天
其實我對釜山的認識大概只有釜山旅遊網瀏覽了不到一小時的網頁,下載了幾張分不清東南西北的街道圖
一卡皮箱一本護照一點零錢,就這樣準備從台灣出發! 現在回想起來,能夠平安的出去又回到台灣
真是奇蹟  (這就叫燒好香?)

ps.近來大家都喜歡去首爾,所以首爾的書一堆,但關於釜山的書籍市面上並不常見
不然鄉親們只能從相關旅遊網介紹,其實介紹的蠻詳細大家可以參考,沒有書的話
一直列印網頁倒是很麻煩...最後意外的在桃園機場等飛機免稅書店發現一本釜山旅遊
才讓我有捨獲寶典安心上路的感覺....

韓國觀光公社









下一張(熱鍵:c) 
我想這就是圖文部落客諧星般的宿命....小波後來一樣在桃機的機場免稅店買到相機電池
化解一場虛驚,但從此我倆就能一帆風順了嗎? (問)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照片特輯!






下一張(熱鍵:c) 

出發的當天台灣正值雨天,好不容易排假出國希望到達釜山的天氣會好一點,不然在雨中旅遊也太淒涼了!
圖中就是這次要搭乘的釜山航空飛機,已經緩緩開進連接空橋,馬上就要出發嚕!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東主釜山航空,容我不免俗的為大家介紹一下,每天都有一班專機直飛桃園機場到釜山
固定飛航時間是台灣時間1:15,抵達釜山是下午4點35分,由於時差比台灣快一小時,實際飛航時間約2小時而已!
機上有供餐,空姐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內行人都知道保留釜山航空的機票票根,可以到5星級天堂酒店賭場兌換1萬韓圜的籌碼!真是佛心來的~
剛好這次其中一站就有安排入主天堂酒店...後續敬情期待!!
  (葛格已經滿18歲~還未成年的小朋友不能賭錢~愛注意唷~)
皮爾斯部落司南哥我來啦~~~











下一張(熱鍵:c) 

沒圖沒真相~空姐正親切的向客人招呼茶水,然後機上也有不少返鄉的韓國人,
並供應韓文報紙~慢慢開始有異國風情了!







下一張(熱鍵:c) 

1點15分的班機,供餐時間剛剛好,餐點蠻可口的,主菜是糖醋豬肉還有飲料小菜點心! 











下一張(熱鍵:c) 

靠近窗戶的位置已經發現天空一掃陰霾,風和日麗,陽光假期正式展開!
正在台灣陰雨綿綿的鄉親,看到此情此景這個週末不知做何感想~(誤)







下一張(熱鍵:c) 

很順利的下機通關,而出口處就有很方便換錢的兩替窗口,我在台灣已經換好了~小波正在換錢
已經搶先一步跟韓國人第一次接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前幾天才看到被騙到南非的詐騙新聞,幸好我沒有被丟包,這次負責邀請我們的釜山航空的聯繫窗口
會說中文,真感動~來接我們下飛機,特別帶我們去吃晚餐接風~
第一天落腳的地方是釜山的"西面"這個地方,我們來到附近這間
很精緻的韓式餐廳用餐~服務生袋著手套幫我們<橋>主菜!?










下一張(熱鍵:c) 

熟的豬肉片然後經由剛剛手工伴成的生菜沙啦~旁邊是好多碟小菜,小菜好像是基本配備
在接下來幾天,我發現韓國餐廳一上來就是先好幾盤小菜 (洗碗的人一定很辛苦~喂)
然後大家就開動嚕! 不只主菜大家夾,其實就連湯都是只有一碗,然後大家用自己的長湯匙直接去舀來喝
自己的長湯匙...自己的長湯匙...自己的長湯匙....一碗湯
剛接觸韓式料理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紫蘇葉可以搭配旁邊一疊疊小黃瓜和泡菜再加上調味醬,也別有一番風味!









下一張(熱鍵:c) 

身旁都是韓國人~媽! 我真的自己出國惹!!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兩位友善又熱情的聯繫人只能陪我們到這裡,接下來一直到搭機回家
就是要靠自己開啟自由行之路啦! 簡單的告訴我們回飯店的方向,然後說掰掰~
有緣再相見~~~~撒~優~~啦~~那~~(這不是日文嗎!)







下一張(熱鍵:c) 

補一張餐廳招牌照,有興趣剛剛料理的鄉親來釜山也可以來吃看看唷!
很高級~不便宜就是了 哈~~







下一張(熱鍵:c) 

天色已經漸漸暗了,今天是韓國的週六,街道上都是放假的人~西面感覺很有西門町的感覺
是集餐廳潮牌服飾店的一個娛樂商業區~








下一張(熱鍵:c) 

行前小波特別查尋到有一家挺大間的Uniqlo~特別殺來買平價服飾!







下一張(熱鍵:c) 

韓國Uniqlo有神鬼奇航系列T恤~~(出發的這禮拜剛好電影上映)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很少麥當勞~但農特利很常見~ 只認得幾個國際品牌店,其他招牌一樣沒走進去不知道賣甚麼哈!
這就是自由行探險的樂趣之所在阿!!!







下一張(熱鍵:c) 

誰能告訴我甚麼是甚麼 ~我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發現這裡很流行在街邊放置這種超牛的機台...我的媽呀! 我自己取名叫鐵牛! (誤)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夾娃娃機!! 可外觀也太牛了! 原來夾一次大概只要台幣2-3塊,難怪這麼不修邊幅矗立在街角
試夾了一下,沒那麼簡單到是全世界不變的真理~2塊錢而已就不要太計較了~~~再見了! 鐵牛!
超牛的夾娃娃機XDDDD




後來中間我特別提議到榮光書店,畢竟我還是藝術圖文部落客,怎麼可能一下飛機就跟人家一樣衝指甲油XD
裡面書的量很多!  因為後面幾天也有特別到不同書店取經~所以這裡就不多做書店介紹!

學習韓國人設計創作人文,其實也是我這次旅遊想要體驗的目標之一!








下一張(熱鍵:c) 

在快回飯店的時候,前進韓國的便利商店~
除了很多人介紹的香蕉牛奶~酒類飲料很多,然後就是咖啡和茶~
這幾天正是台灣起雲劑開始爆發之際~相較韓國的比較安全吧!!(汗)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天安排入住的是TOYOKO-inn飯店,是一家日商式進駐韓國開設的國際連鎖toyoko-inn
為3星級左右的商務飯店~外觀也算新穎美侖美煥!









下一張(熱鍵:c) 

簡單典雅的雙人商務套房,雖然不大也沒有氣派裝璜,但乾淨整潔該有的都有
而且靠近西面地鐵商圈,也算是來釜山旅遊經濟住宿的選則!







下一張(熱鍵:c) 

插座~電視~網路都有供應~台灣插頭這裡也可以不用換轉接頭直接使用!!
(小波:那我幹嘛花500買轉接頭~喂!)







下一張(熱鍵:c) 

相較於網友大力推崇的香蕉牛奶,我很冷門的第一次消費就選則剛剛在超商買的蔓越梅汁和咖啡奶~
選飲料跟我的個性一樣低調....(誤) 也不錯喝啦! ~ 後面幾天我還是有買香蕉牛奶XD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在飯店休息一下約莫9點多時分,我和小波又往外衝吃宵夜,剛說過飯店就在市區裡很方便
我跑跑去吃農特利! 比手畫腳一番~很順利的點到餐~ 不會講韓文嘛A通! 歐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今天是週六夜~超熱鬧的,西面有幾條熱鬧商街都開的蠻晚的!
路上人潮也絡繹不絕! 這張是有用手機拍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韓國自由行的第一天就在搭機落地~晚間簡單用餐稍為遊歷一下週邊商區
在夜空下歡樂的劃下第一天的句點~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篇釜山自由行預告~即將出發到風景區居高臨下搖望釜山市,並且拍攝多張移軸特效趣味照片!
然而還有5星級豪華樂天飯店入住第一手報導~ 敬起期待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天的遊記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篇我打了3個多小時,旅遊部落客真不好當~囧)

快來點我臉書幫我按個贊吧!!





--------好康分享分隔線------ 

你也想跟凹司釘一樣歡樂遊歷釜山嗎?
 現在釜山航空目前正再舉辦尋找朋友的活動,有興趣的鄉親也可以去報名參加看看喔!
有機會獲選免費機加酒釜山豪華遊行程!  超贊! 活動倒數中~

p06

【相關網站參考】

釜山航空

韓國觀光公社



-----------------公益訊息插播-----------------


今年不限金額只限愛心兒福聯盟的公益活動又開跑嚕,邀請大家一起關心弱勢家庭的兒童

現在只要參與活動捐款,不限金額多寡,
凹司釘都會親自為你繪製一張專屬的人物msn大圖貼,對您表達感謝!





<捐款專案活動頁面>
為了怕沒辦法替小朋友募到太多金額,我也拿出一點撐場面~剩下的十倍界王拳要靠大家了!!
----------------------------------------------------------------------------------------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