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很享受用電腦畫畫的過程,但我更喜歡用電腦玩遊戲的時間X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



.
下一張(熱鍵:c) 


當年剛出社會退伍後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線上遊戲公司上班,因為我很喜歡玩電腦遊戲
我心想著退伍後如果能夠一邊玩遊戲一邊工作就太棒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有留著以前在公司設計的遊戲包裝XD

線上遊戲公司真的很歡樂,常常一邊工作一邊就掛著喝水練功
那時候的遊戲還只是2.5D的年代,3D技術才剛剛開始從韓國引進過來
不過普通電腦要多功一邊玩遊戲就開始有點吃力了!畢竟很多電腦不是為遊戲而設計的!

幾年過去了,雖然已經沒在骯賴界混~但喜歡玩遊戲的心還是沒有改變痾!
只要一有甚麼號稱大作一推出,我就會忍不住去玩看看!!

最近幾年幾乎都是3D遊戲的天下,沒幾個月3D畫面技術就一個比一個精緻
以前很厲害的CPU主機慢慢也快跟不上電腦遊戲運算的腳步!

前2年才配備的旗艦級電腦配備,也慢慢被淘汰吃不消!
電腦遊戲的世界,運算的強度主宰一切阿~

剛好最近送來一台針對不同款遊戲推出專屬的主機讓我玩玩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接收啦~開玩笑~我也是玩咖耶!




下一張(熱鍵:c) 

不久這箱比汀汀還大的全套電腦就運送到我家了~
這台名為「YF2600」的主機是由「Galleria」格雷力這個來自日本秋葉原品牌所出品的。
「Galleria」從設計當初,就是在「製作遊戲專用的電腦」這樣理念下誕生的。 產品設計理念一直都以提供
「最速」的電腦遊戲環境,(特別是3D線上遊戲)以及「盡可能的低價」原則去設計每一款機種。
就是俗擱大碗啦! 現在正式進軍台灣市場,相信也為鄉親在電腦選購上多了一家日系電腦的新選擇!!






下一張(熱鍵:c) 

開箱第一層置放著電腦鍵盤與滑鼠及相關線材驅動程式等~







下一張(熱鍵:c) 

帶著神秘又充滿力量感的電腦主機被小心保護在箱子第二層的位置! 正式登場跟大家見面啦!





下一張(熱鍵:c) 

電腦很簡單就組裝起來~電源網路線插下去,電腦主機再合體,連接螢幕,手腳快一點還不用1分鐘的時間!







下一張(熱鍵:c) 

前面與前面側邊裝置附設具防塵功能濾網的風口,內設吸氣風扇再將外面的空氣送進硬碟表面。
散熱度非常良好!






下一張(熱鍵:c) 

主機面版前方則有4組USB及聲音輸出入孔~還有多合一讀卡機,擴充功能十足!
方便連接耳機、麥克風、USB等各端子。






回上一層(熱鍵:b) 

後面的USB也很多,最流口水的莫過於HDMI的顯示卡插孔,和那張NVIDIA® 
GeForce® GTX560Ti 1GB (PCI-Express 2.0)  蠻強的這張顯卡!是決定遊戲畫面的靈魂阿~~







下一張(熱鍵:c) 

首先配備WIN7家庭版作業系統的主機,開機的時候真的非常快~咻咻聲就開機完成進入系統畫面!
內建有一些3D顯像測試軟體,開起來測試真的非常強大,畫面上3D能呈現的角面又多又細緻
完全不影響畫面的流暢度,有非常高畫質的3D播放!! 整個讓視覺非常爽!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些遊戲的模擬運算展示也可以開來測試看看,這款巷子內都知道快打炫風就不用我再多作介紹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就算是動作遊戲,「格雷力 YF2600」一樣輕輕鬆鬆就將遊戲運算的出來,這是台長的像主機的PS3吧!!
畫質聲光效果就是PS3! 果然不負為遊戲量身打造遊戲主機的美名! 好強 好強!






回上一層(熱鍵:b) 

CPU是Intel® Core™ i7-2600 中央處理器 
(四核心 , Intel®Hyper-Threading技術搭載 , 3.4 GHz , 8MB L3 快取記憶體)

強而有力的CPU跟顯卡搭配無雙!! FPS甚至會衝到300多!! 輕鬆就營造夢寐以求的遊戲環境!
我的SE Xperia PLAY雖說是遊戲手機 也才支援到 60 FPS
畫面上300上下的FPS就知道玩起來說有多爽就有多爽了~

整台主機的測試結果讓我非常滿意,能夠在炎炎夏日玩這台「格雷力 YF2600」吹冷氣喝冰茶
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阿!!  今天分享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附上網站: http://www.dospara.com.tw/ 


補充一些相關規格資訊:
■Intel® Core ™ i7-2600處理器(四核心/3.4GHz/L3 快取8MB)
■Intel® H67 Express 晶片組 ATX主機板※問題改良版
■8GB記憶體(DDR3 SDRAM PC3-10600 / 4GBx2 / 雙通道)
■1TB SATA2 硬碟
■DVD Super Multi 多功能燒錄機(DVD±R 22x燒錄速度/DVD RAMx12/單面雙層)
■NVIDIA® GeForce® GTX560Ti 1GB 顯示卡(1GB顯示記憶體/PCI Express2.0)



-格雷力產品還有下述4大特點-

選的用心→各款遊戲專屬主機(全台首創)
量身訂作的超強效能,發揮遊戲最大樂趣!

買的放心→PC 3年保固 / NB 2年保固 
PC 3年保固真的是足感心,買東西就是這樣才有保障阿~~

玩的安心→格雷力獨家遊戲測試SOP
給玩家最大的遊戲相容性玩的最安心!

用的信心→來自日本達人特性對於品質的獨到堅持 !
在台灣日系電腦愛用者又多了超優的新選擇!
5工作日內配送 


此外還是TeSL2011賽事專用機種唷!!

下一張(熱鍵:c) 



歡慶粉絲團即將邁入6000入園人次~不能沒有你~
快來點我臉書幫我按個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