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目揪脫窗所發生的糗事...
[另外文末還有GUNNAR數位光學蔡司鏡片眼鏡開箱!]





















當下我覺得我應該把這件事情分享到笨版去,難怪我覺得正妹不是應該完美無暇~

那顆痔是甚麼鬼阿!!哈哈~~ 不經一事不只一智,接下來當然是把營幕擦乾淨XD



其實我對我的眼力一直是非常自豪的,我擁有左眼1.2 右眼1.0的視力已經很多年

從下到大都沒有近視過,更惶論戴過眼鏡~

有一陣子我家住的地方後面有一座山,打開窗戶就看的到一片綠油油,所以一直認為是自然的環境

讓我的眼睛視力一直保持良好的原因~

因為很多時候我都會盡量會找時間,遊覽青山綠水接近大自然,讓眼睛休息一下

不過最近幾年電腦已經成為生活中長時間使用的"家電產品",慢慢我也似乎覺得我的眼睛開始有點吃不消....

由其是看智慧型手機真的很傷!從我剛買手機一陣子狂玩後,我就覺得我的眼睛開始有點囧了


或許是因緣際會,也還是有燒好香,最近剛好接獲體驗
GUNNAR 數位光學眼鏡的機會!!


這是一件劃時代高科技保健眼睛的產品,就好像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讓我為煩惱眼睛太操勞的問題得到了解決的出口!!

接下來就為鄉親帶來簡單的開箱,與歡樂的試用報告~





GUNNER是一個蠻知名的國外品牌,在歐美有很多愛用者,為因應數位螢幕發展的區勢,以蔡司專利鏡片技術
與開發出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鏡框眼鏡,甚至還是世界電競冠軍指定的眼鏡!
適用於閱讀電子螢幕與書本時佩戴! 收到的鏡盒包裝讓人感覺很有值感,一代宗師就是一代宗師!!








江江~這是這次所收到的體驗眼鏡,還蠻帥的設計款,鏡片呈琥珀色,閱讀一下使用說明
琥珀色鏡片是專為使用LCD螢幕及日光登照明的消費者所設計的(這不正是我的囧境! 不是~是我的處境!!)
可以明顯改善影像對比度,與減少螢幕閃爍並降低高能量可視光(好厲害)










人體工學的鏡框,外型也蠻流線與帥氣,我很滿意! 外國貨果然比較NICE ! (喂~)










因為我沒有近視,這算是我第一次很認真的戴眼鏡,以前聽說蔡司鏡片很厲害,今天終於有機會體驗看看!








GUNNAR的眼鏡第一次戴的時候感覺很奇妙,幾何工學弧形鏡片可以幫助眼球育先對焦,讓閱讀會如同
看遠處班呈現放鬆狀態,不會過度施力,所以長時間佩戴也不會累就是這麼來的,而鏡片本身的焦距
會讓螢幕有放大一點的效果,真的! 感覺螢幕變大了! 琥珀色鏡片讓畫面更明亮還能濾光
一開始是真的有點不習慣,但習慣這種我稱做"自動對焦"的眼鏡還真的能減少眼睛疲勞!








而且這下我就跟搞笑狼一樣都是黃色眼睛了 哈哈~ 身為作者感覺蠻興奮有趣的!








玩IPAD2我也很喜歡戴眼鏡,如我前面所說除了能夠保護眼睛,讓畫面更明亮豔麗,還有放大畫面的效果
IPAD2感覺更大,玩起來超HAPPY~









不難發現,因為鏡片對焦放大的關係,ICON都變的比較大看起來很爽很舒適!









原來我戴眼鏡會是這個樣子阿~哈哈,我之前真的沒有習慣長時間戴過眼鏡,自然也就沒有以戴眼鏡的造型登場!
鄉親們覺得有沒有多了幾分文質彬彬部落客的氣息XD 










最後我開始習慣戴眼鏡其實也是一件蠻歡樂舒適的事情阿,由其能夠讓保護眼睛,減少眼睛疲勞
真的是我這種即將成為大叔,以及長時間用眼睛工作人的福音阿!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GUNNAR數位光學眼鏡,喜歡可以去找來戴看看唷!






產品與GUNNAR相關訊息可參考下方資料

第一家直營店 
 GUNNAR Mini Shop,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8號1F(光華數位新天地1樓手扶梯對面),02-23934923
哪裡賣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43888505672428

台灣總代理:艾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Acomdata Technology INC.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8號15樓之8  TEL: +886-2-8228-0160   FAX: +886-2-8228-0162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UNNAR.in.TW    
中文官網→http://www.gunnars.com.tw/index.php

PChome 24小時購物中心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HAP37 

-----------------------------------------------------------------------------------------



歡慶粉絲團即將邁入6000入園人次~不能沒有你~
快來點我臉書幫我按個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