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沒錯!!! 漫畫迷所期待的日本海外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終於開始啦!!
拍了很多照片,文末還有紀念品抽獎不要錯過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前進中正紀念堂,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我來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觀展的重點如立牌上寫的有這幾項,非常豐富一項都不能錯過!!  (話說...手塚也喜歡畫豬頭耶~右上!)



下一張(熱鍵:c) 

到了一樓中正紀念堂大廳左邊是售票口,買完票右邊就是展場入口處! 好興奮阿~~



下一張(熱鍵:c) 

一進來就是1:1原子小金剛在迎接大家,才進來沒2步很多人就很歡樂的合照拍起來!!



下一張(熱鍵:c) 

立體拼圖牆面,許多手塚經典名作都輸出成大圖,特殊角度就可以看到完整的畫面唷!




下一張(熱鍵:c) 

手塚大師的介紹牆面是一定要的,手塚漫畫迷應該對照片上的老師本人不陌生吧~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手塚治虫工作室重現,漫畫之神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創作的阿...左邊有唱片機有畫桌.右邊還有電視
一櫃一櫃的漫畫矗立在旁邊...





下一張(熱鍵:c) 

等等...我怎麼感覺有點面熟! 這不是跟我房間陳設很像嗎XD 一樣畫板擺中間唱片變成電腦喇叭.
電視還比老師的大~然後書櫃也是...連椅子都差不多同款!! 嗯嗯..我想我有成為漫畫之神的潛力(自我感覺良好)
如果那天我名垂千古,這房間很可能會被重現在那個地方展出也說不定...想到這我要好好收拾一下才行~(誤)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手術費可是很貴的!!  (腦海中不由自主就會想到這句經典對白)




下一張(熱鍵:c) 

到了這一區是傳說中漫畫之神真筆真跡區,是不開放攝影滴唷~凹司釘在裡面有看到160組的原稿陳列
還有影片介紹~從黑白漫畫到彩圖都有~還有卡通的賽路路片!! 真的是不虛此行~
與大師的作品超越時空的相望...當時手塚治虫就是一筆一筆畫出這些漫畫的痾~~現在就出現在我眼前我都快流淚!!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出了原畫區馬上又到了經典場景區~許多部手塚熱門漫畫都被1:1重建成立體場景! 看的好嗨森阿~~
御茶水博士正要幫原子小金剛復活了!!大家一起見證這經典的一刻!!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小白獅王和他老爸! 這裡還可以聽到獅吼和叢林鳥叫聲~真的很有臨場感!




下一張(熱鍵:c) 

痾痾痾!! 是誰撕掉寫樂額頭上的十字膠布~~開天眼啦~~~~(抖)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手術中 (汗)




下一張(熱鍵:c) 

前方還有互動式小遊戲可以玩,大家也可以扮演一下黑傑克然後....行醫!? (誤)




下一張(熱鍵:c) 

展場不定時會有漫畫人偶出來遊街唷~太歡樂了!! 走太快不好拍痾XD




下一張(熱鍵:c) 

移動中的漫畫主角不好拍沒關係,只要到這裡排隊每個人都可以跟布偶合照唷~不同時段會有不同主角現身!




下一張(熱鍵:c) 

除了看展覽以外還有3D電影可以看~揪甘心真的太超值了! 播放立體版原子小金剛唷!




下一張(熱鍵:c) 

洗金A  人人都有3D顯影眼鏡可以戴,不另外加收費用,大家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礙於版面很多大型公仔就不一一拍攝,另外連手塚漫畫的小玩具也是一堆!! 很多都是復古絕版逸品!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還有DIY區體驗當小小漫畫家唷.大葛格就是在你們這個年紀開始喜歡上畫畫這件事,進而影響我的一生(茶)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兩顆紀念章也要蓋來簽到一下,好好玩~早知道帶更多東西來蓋XD



下一張(熱鍵:c) 

最可怕的手塚治虫的世界其實是這麼!! 紀念品販賣部!紀念品販賣部!紀念品販賣部!紀念品販賣部!紀念品販賣部!
走進這裡真的會讓人失心瘋~夭壽唷 怎麼每一項都好想買歐!!




下一張(熱鍵:c)  

好多款抱枕! 幻想滾來滾去~~




下一張(熱鍵:c)  

原子小金剛喜歡嗎! 




下一張(熱鍵:c) 

衣服也有~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襪子XD 這麼那麼可愛阿~ 現場還有好多有的沒的~文章照片太多真的放不上來啦XDDD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忽然間我就被打昏,等我醒來手上就多了這些~有小吊飾.手塚漫畫集,特展專刊和撲克牌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原子小金剛.黑傑克有名就不用說了~在手塚大師450部的漫畫中,我也想多了解更多大師的作品
所以醒來手上多了經典重現的短篇集漫畫(還14本)!真是太棒了~~(還在演)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常逛網誌的鄉親一定都很期待,沒錯~凹司釘又來有福同享啦!
文末又要舉辦一個歡樂的抽獎活動!! 送出小獅王香蕉小吊飾~抽出1名!!

活動方式很簡單,只要留下通關密語: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賤豬萬萬歲!

8月15號(一)公佈 幸運得主1名
今天跟大家分享展場紀實,希望大家會喜歡~

0815得獎名單公布:
回上一層(熱鍵:b) 

恭喜14樓的 c2a4s 稍後寄發得獎通知mail 恭喜!!
  -----------------------------------------------------------------------

手塚治虫官網有很多小活動喔~  

尋找手塚活動 http://tezuka.ishow.gmg.tw/find.php  

部落格心得募集活動 http://tezuka.ishow.gmg.tw/blog  

金傳媒會員優惠180 http://tezuka.ishow.gmg.tw/member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SN圖貼~喜歡就拿去用歐!!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