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沒有翻過九把刀的這本小說,但我對殺手題材的電影本身就很有興趣
加上還有喜歡的歌手蕭敬騰演出!  是我特別想進電影院觀賞的原因之一!!今天特別跟大家分享電影心得~

殺手歐陽盆栽
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上映日期:2011-07-29   類  型:愛情動作喜劇
演  員:蕭敬騰、林辰唏、曾志偉、周秀娜、黃立成、馬念先

-------------------我是電影筆記分隔線-------------------

在更早之前,我就在網路上看到<殺手歐陽盆栽>的電影預告,對黃立成非常有台味的對白印象深刻

在現今台灣一片純愛電影浪潮中,殺手片實在是不多見,加上老蕭的演出就一直很期待電影上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部電影就跟片名一樣無里頭! 沒錯這是個喜劇片~喜劇片~喜劇片~喜劇片~!

取名盆栽是一因為主角很喜歡盆栽,叫歐陽只是對於複姓感覺很厲害的偏執...

真的很另類的方式詮釋殺手的故事! 影片的節奏我也認為掌握的很好

沒有很多餘的橋段,每個出場的角色都有其情節存在的必要性~與歡樂性



可能是有歌手參與演出,我覺得在配樂上搖滾的曲風有掌握到殺手快節奏的氣氛很另人激賞!

常常很多國片其實畫面好對白不錯,但常常就敗在萬年的罐頭音樂或根本沒有音樂

這次<殺手歐陽盆栽>在背景音樂的處理上有一定的細膩度,讓觀眾更進入電影殺手的世界!



下一張(熱鍵:c) 

劇情很簡單的架構在歐陽盆栽是專門接黑道老大發出來的狙殺令,目標其實都是很冤枉的好人

於是號召各領域頂尖好手組成「重生小組」,藉由神乎其技的騙術製造被殺目標「假死」,一次次矇混過關!

與其說是殺手,感覺更像台灣喜劇版的不可能的任務!  幫忙製造假死的團隊有電腦高手.醫生和...諧星!?馬念先(汗)




下一張(熱鍵:c) 

殺手的守則就是不能愛上目標,很顯然這條守則對於正妹是不適用的,最後還是跟目標發生了感情....與關係(羞




下一張(熱鍵:c) 

不用多說資深硬底子的演員曾志偉飾演歐陽的師父,舉手投足都很有戲!

而趙哥....其實只要做自己,舉手投足一樣很有戲XD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黑道老大黃立成超  .級 . 好. 笑,講話就跟念RAP一樣,國台語ABC加上一些本土味的問候語

  (國片電影裡台語似乎已成為搞笑必備的元素主流!!?)

而且我也是從小就看過L A  BOY長大的阿 (不小心透露年齡),到現在看他成為冷面笑匠大叔

我也感到很欣慰(甚麼跟甚麼阿我)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回來蕭敬騰真的很適合劇中的角色,他特有說話溫吞的方式,和散發出來酣厚的感覺

讓這個殺手為何同情目標下不了手,更有說服力,雖然沒有真殺到甚麼人,還是有幾場打戲把壞人打的落花流水

當然黑道的戰鬥力有點弱,也是能夠輕鬆取勝的原因,也是~如果黑道有很強的戰鬥力

也不會去顧殺手殺人了!  




下一張(熱鍵:c) 

以一個喜劇為主軸的電影,還是帶有一點感情戲的因素,男的帥女的美很迅速墜入愛河也是很合邏輯的

而且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結局,演到傷心之處,我也有稍為感傷了一小下

最催淚的莫過於蕭敬騰演唱自己的深情歌曲,買一張電影片兼看演唱會的成份跟本就是賺到了!

還記得日前參加蕭敬騰見面新歌大會,他就有提到過如何唱出殺手內心最悲傷的深處

電影裡他真的辦到了!! 感動阿~~~~~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結局還很有梗的做一段很有感覺的結尾!  鄉親們一定不能錯過!

下一張(熱鍵:c) 
默默的又把支持蕭敬騰的合照搬出來XDD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是我從唱片行自掏腰包買的最新唱片,聽著聽著忽然我就被打昏了!

等我醒來唱片包裝上就多了蕭敬騰的簽名! 還幫我簽凹司釘~~實在是啾甘心阿XDDDDD

看到最後大家不難發現,這是以一個炫耀文做為網誌文章的結尾,聽說電影在日前已經輕鬆突破千萬

我去電影院的時候也是做了很滿的觀眾,真的很歡樂的電影,還沒觀賞的鄉親,敬請把握上映時間唷!!

今天的電影心得筆記,把<殺手歐陽盆栽>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番~


<殺手歐陽盆栽>電影預告請按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請幫我加油~按一下投票(感恩)
http://apps.cacafly.com/bnextv ​ote2011/?nominate&id=205796251 ​012

----------------------------------------------------------------------------------------


歡慶粉絲團突破6000入園人次~不能沒有你!!
快來臉書幫我按個贊吧!!
----------------------------------------------------------------------------------------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