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已經上映了!! 我也想起
其實那些年我也經歷了不少蠢事,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則跟睡教有關的回憶...(羞)







下一張(熱鍵:c) 
是的...老師故意要整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



.



.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個真實事件,當時我真的在班上睡得很誇張!

想在回想起來能夠用猜的猜對答案,除了我底子還算不錯,應該就是有燒好香吧!

校園的時候總是最青春熱血的時光~

我還記得到了大學我還曾經帶隊去校長室示威遊行!!不過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茶)

下一張(熱鍵:c) 


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除了越來越難熱血起來

我也變的更愛睡覺了,可能是一路念設計科系常熬夜趕作業的關係

萎靡不振,一臉睡意一直是設計系學生的招牌表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今天看網誌長知識! !

最近幾年我才慢慢了解到原來這很可能是人體缺少維他命B的原因!!
(原來不只是睡不夠唷XD)


維他命B群成員頗多,包括葉酸、菸鹼酸、維他命B6、維他命B12等,

它們不僅參予新陳代謝,提供能量,安定神經



那?那裡有維他命B呢?

疑~ 我這裡剛好有一罐XDDDD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透過朋友推薦,剛試吃了一個禮拜這款HAC活力B群微粒膠囊,覺得很不錯
在這邊跟大家做一點簡單的分享!! 身邊很多朋友都開始在吃這一罐!!




下一張(熱鍵:c) 

一盒有60錠,每天只需要一錠就夠人體一日所需,所以可以吃2個月!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價格又實惠!揪甘心~ 還不到一瓶可樂的價錢!!  馬上就精神百倍!




回上一層(熱鍵:b) 

乾坤燒鵝果然內有乾坤!  還有五味子加鋅活力配方

■領先導入”微粒膠囊”劑型,分段吸收釋放吸收佳;
粉紅色微粒,緩慢釋放,B群有效吸收;黃色微粒,溶解釋放,活力快速提升。

■維他命B群為維他命B1/B2/B6/B12等營養素的總稱,為構成輔?的一種成分,
能參與胺基酸及能量代謝、核酸及核蛋白的形成,維持皮膚健康。

■添加五味子加鋅活力配方,幫助提升體力面對工作。

■13種活力營養配方,健康一錠行。

■食用方法:每日1次,每次1粒,於餐後以溫水配食。
(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

本產品為私人消耗品,一經拆封,恕不退換。


健康食品,如果本身有甚麼重大疾病史,還是先詢問過醫師

建議的處方使用,會比較好唷!  叔叔是有問過專業人士才服用的!


真的不是普通有效,在服用前我正處於白天上班晚上趕稿,每天日以繼夜睡眠不足
精神不濟的狀況,就算假日睡很久,精神還是沒有特別好轉,然後哈欠連連!
根據食用方法,每日一錠於餐後以溫水配食,盡管前一天熬夜看王建民
但當天一早開始我就超有精神上班!

因為維他命B群,非常容易被高溫烹煮、光曬等原因破壞,,現在要單從食物中
得到足夠的維他命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HAC活力B群微粒膠囊適時填補身體所需!

這產品真的很讚!!

更多產品相關資訊可參考下列網站
http://www.hacsquare.com/hac/product.aspx?mcat=1&scat=09&Prodsn=6217649

永信藥品首頁:http://www.hacsquare.com
現在加入會員送兩入(顆)維他命B群唷!!

我現在吃完早餐就喀一粒,然後可以High 一整天!! 


----------------------------------------------------------------------- 

回上一層(熱鍵:b) 

為慶祝王建民回歸大聯盟,勝投一場接一場,網誌特別舉辦王建民加油塗鴉胸章大抽獎!
主客場球衣王建民胸章一式2枚,要送給大家~

抽獎方式很簡單~只要留言通關密語:
王建民加油 賤豬萬萬歲!
就可以啦,並附上聯絡人信箱~活動將會在9/17號(六) 公佈幸運得獎者2名!各得一套~
對胸章有興趣的鄉親~一起來幫王建民加油參加抽獎吧!!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0917得獎名單公告:
恭喜15樓的maymcy 和198樓的 naounoai  網友
獲得王建民胸章一式2枚,稍後寄發得獎通知mail~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唷!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