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說我當年考駕照的情節其實也很瞎,六年前一次因緣際會接受一家駕訓班的文宣設計案

由於案子很成功駕訓班老闆很高興

又看我年輕知道我沒學過開車,力邀我去他們那邊免費學開車~是的免費!

 (可能平時有燒好香) 我就這樣半推半就的考上駕照....




又因為這些年工作先不說錢多事少這件事

至少都離家近,我也就一直沒有開車的打算過了好些年,不知道為甚麼前一陣子

覺得人生該進階了....是應該開部車享受人生,不過也僅有這樣的念頭,和沒有目標的隨便看車...


沒想到這次正好受邀試駕Mazda3小改款的型動版,馬上一口答應重回寒多魯駕駛回歸!!

一來難得可以找回多年的車感練習開性能不錯的新車,二來也可以當做日後我買車的參考標的之一!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試駕的是Mazda3系列最頂級的五門掀背車型2.5升 

馬上感受到Mazda3果然是現在時下最受歡迎的車系之一,這次型動版小改款更強化運動感與爆發力!
以前我心目中比較偏好黑色,但是這台紅色塗裝的很有質感我越看越順眼,在光線的反射下更顯耀眼!
難怪超跑都喜歡用紅色~超帥的!  Mazda3 2.5S型動版在外觀方面增添前下擾流~




下一張(熱鍵:c) 

原來現在車鑰匙已經不用插入鑰匙孔超進化,Keyless智慧型鑰匙與車內Push Start引擎啟閉按鈕。
啾啾 按一下 車子就發動了!




下一張(熱鍵:c) 

很帥的後尾翼和後下擾流,以及ZOOM-ZOOM鍍鉻排氣尾飾管。





下一張(熱鍵:c) 

帥阿老皮! 開車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阿,開好車更爽!!  握著Mazda3 型動版方向盤整個帥勁都起來了! (喂)
而且是紅黑雙色型動跑車座椅,椅背並繡上大紅色的Mazda3字樣。




下一張(熱鍵:c) 

ZOOM-ZOOM賽車排檔桿頭,讓人一進入駕駛座就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中控台飾板以類碳纖維材質進行換裝,進一步提升車內的競技風格。





下一張(熱鍵:c) 

踏板方面也換裝ZOOM-ZOOM金屬踏板組,而型動版專屬腳踏墊也更添Mazda3型動版的獨特尊貴身份。





下一張(熱鍵:c) 

HVAC左右獨立式恆溫空調、六片式吸入式CD/MP3音響系統!




下一張(熱鍵:c) 

具備檔位顯示功能的高反差炫光儀錶板與多功能方向盤。搭載DSC動態穩定系統與AFS主動轉向頭燈。  
多功能方向盤好像007好好玩...每個都給他試試看...希望不要不小心按到座椅彈射.....(喂~沒這種東西!)






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Mazda3五門掀背車,行李箱的空間也不小唷!





回上一層(熱鍵:b) 

好! 熟悉完車內外的車況後,就是出發的時刻! 全速前進!  發車~~~go


試駕過後 Mazda3 2.5S型動版,駕駛座的感覺很舒適,按下START引擎啟動鈕輕輕鬆鬆就有輕快起步反應,
引擎轉速攀升快速,換檔間的銜接也蠻細緻,電子液壓動力輔助系統讓方向盤操作手感輕鬆,六年沒開車如我
一秒鐘就上手整個方向盤我HOLD住,迴轉如雲流水非常容易! 很安全的上路也很安全的回來~

整體的車況性能我很滿意,新手也能輕鬆駕馭,看來我多年沒練習開車不太敢上路是多慮了
只要多練習幾次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我想我也可以成為一位優秀的車手吧!  哈


想知道更多Mazda3 2.5S型動版相關車子性能資料可參考
 Mazda3型動版 http://www.mazda3.com.tw/


--------------------------------------------------------------------- 
新的月份開始~
網誌持續擴大舉辦新一波的歡天喜地大抽獎活動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為了鼓勵鄉親踴躍留言交流,每個月底號隨機在當月所有發表文章內抽出一名留言的鄉親
贈送本月份部落格來店禮大獎! 
獎品:咩咩羊草莓香香包- (日本原裝真的會飄出草莓口味唷!)
 10/31號公佈幸運得獎者1名!
歡迎鄉親們這個月踴躍於文章發言~
如果不知道要說甚麼就喊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萬歲!!好嚕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