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介紹,我到一家很專業的眼鏡行去配眼鏡,聽說這種鏡片的驗光機器都要10幾萬上下!!



下一張(熱鍵:c) 

驗光完還有配戴鏡片的視力測試~這家眼鏡真的很專業
左邊有一堆不同度數閃光的可置換鏡片~配合前方的視力圖,測試出符合視力的度數鏡片~




下一張(熱鍵:c) 

測試出符合視力度數的鏡片~店家讓我四處走一下,看看東西會不會有甚麼不適感~
測試度數專用的測試眼鏡好有喜感阿!!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店家向我推薦介紹這次所要配戴的萬里路漸進式多焦鏡片,這是一種價位比較高的鏡片

但是萬里路鏡片多焦點鏡片效果非常好!

因為近距離物體的影像會聚焦於視網膜的後方,並且變得模糊,這個症狀稱之為老花眼。

老花眼主要為老化所造成,幾乎是人人都無可避免的問題,但透過視力矯正,就很容易改善。

另外包含niko和全視線都是法商依視路集團下的品牌~



下一張(熱鍵:c) 

萬里路多焦點鏡片產品特點:強調戴上後的感覺是非常的自然舒服的,而且對於距離、光線等因素的影響是小的。




下一張(熱鍵:c) 

決定好鏡片之後就是鏡框的選擇,每種鏡框好像都蠻好看的~好難選唷!




下一張(熱鍵:c) 

店家這時候又搬出另外一個法寶! 可以照相紀錄所戴的鏡框

然後可以再慢慢多張比對~挑選選擇喜歡的鏡架! 好方便~不用眼鏡對著鏡子換來換去

就好像大頭貼機器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隔天就可以取鏡~我馬上就拿到了新配好的萬里路多焦點鏡片!! 
遠中近~萬里路一副搞定!





下一張(熱鍵:c) 
我想我應該不用再擔心看錯字會錯意的囧鏡了阿!

附上: 萬里路多焦點鏡片官網  有興趣的鄉親們也可以進階參考看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原來萬里路這款鏡片的代言人還是史詩鉅片賽德克的魏德聖導演!
能夠跟名導戴同一款鏡片,希望我也一樣有銳利的創作眼光阿!!

--------------------------------------------------------------------- 
網誌持續擴大舉辦新一波的歡天喜地大抽獎活動來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為了鼓勵鄉親踴躍留言交流,每個月底號在當月所有發表文章內隨機抽出一名留言的鄉親
贈送本月份部落格來店禮大獎! 
獎品: 獎品: 咩咩羊草莓香包~還有草莓口味唷!!
 11/30號公佈幸運得獎者1名!
歡迎鄉親們這個月踴躍於文章發言~
如果不知道要說甚麼就喊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萬歲!!好嚕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