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畫完圖正準備寫這一篇公益推廣文章的當下...傳來我外婆過世的消息....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剛收到一份有意義的公益活動通知.希望大家也能支持一下!!

我正想說要如何一起呼籲大家一起來關懷老人家~

沒想到就傳來外婆剛過世的消息,對於關懷老人當下我真的有很深刻的感觸...



我最親愛我外婆了,小時候對我最好的就是外婆

因為工作和居住地的關係,我有好久沒有看到外婆了....

最近外婆生病住院,我一直想找個時間去看看外婆,一直放在心上這樣想著~

人生最難過的是後悔,現在我再也看不到我外婆了

希望大家也能好好把握自己身邊的親情,活在當下~

雖然我再也沒有辦法向我最敬愛的外婆問安,但我還可以是可以關懷更多老人...

101年的尾牙又要開跑了,是華山基金會舉辦的第11年老人尾牙,

預計全台將邀請近8000位長輩參與。


也請大家一起募集愛認助尾牙與紅包!


相關活動請點選下列BANNER~

  
 聯絡電話:02-28363919 

【你不一定要捐款,但可以幫忙傳遞訊息給更多人知道,感恩!】

 
 
 三不五時愛要及時~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