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分享實用的勞保小常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勞工保險很重要唷!

各位鄉親們不管是打工、還是上班前一定要先弄清楚啦〜

「勞保」、「就保」、「6﹪勞退金」三者缺一不可!

自己的工作權益要由自己來保障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真的不懂,還是想了解更多勞保相關知識,就來一起按讚加入[勞工保險局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mLabor


或是到小花葵的無名部落格瞧瞧〜
http://www.wretch.cc/blog/ImLabor

裡面的資訊都很實用喔!



另外,還有個好康資訊要分享給大家~
現在勞保局正在進行 2011勞保局年度大頭條票選活動!

回上一層(熱鍵:b) 

12/1-12/15來投下你心中認為的「勞保大頭條」,

就有機會把HTC Flyer、西堤牛排套餐券帶回家喔!!不要錯過唷

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ImLabor?sk=app_223849421016789


----------------------------------------------------------------------- 

12月份一樣有所有文張留言抽一篇小禮物活動,獎品稍後公開
如果不知道要留甚麼就喊: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 好了XD 謝謝~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adbear
  • 老闆我希望加薪哈哈
  • 老闆說你就做到今天就好哈哈

    凹司釘 於 2011/12/05 12:02 回覆

  • NEW321
  • 挖 我中獎了耶
    想不到我這麼幸運XDD

    可是
    我之前忙段考都沒用電腦
    現在還可以領獎品嗎
  • 可以阿~ 正等著你呢 ㄏㄏ

    凹司釘 於 2011/12/05 15:4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張小鳳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
    哈哈
  • jjy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歳
  • et38541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
  • 悄悄話
  • 就是愛夏天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
    XD 真的不知道該留什麼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
  • 悄悄話
  • sonnpy530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
  • nathan1029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
  • bess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萬歲!!
  • doroimruru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萬歲!!
  • 倪蒙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
  • 夏洛特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
  • 陳子言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
  • 練芯雨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
  • 洪吉兒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
  • 朱清雅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
  • 張拉
  • 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