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一年之計在於年曆(我亂講的),2012年羅慧夫公益新年曆又開始溫馨開賣啦!
這也是我連續第4年最愛使用的年曆本,它對我的意義已經不只是一份年曆,更可以說是我的幸運符~
就像成龍電影奇蹟裡,大哥出門都要找玫瑰夫人買玫瑰一樣,沒有羅慧夫年曆教我怎麼辦!!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以前還真沒有使用年曆的習慣,要話說從頭2009年參與了羅慧夫年曆的繪製而結緣~

並且發現年曆好物的奧妙!!




下一張(熱鍵:c) 

2010年也有參與年曆繪製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一試成主顧,就算這2年沒有參與繪製我還是很習慣的要使用羅慧夫年曆感覺一整年才踏實!







下一張(熱鍵:c) 

羅慧夫年曆就好像我的秘書一般,上面標滿著交稿日期~看到可愛的年曆心情也就沒有這麼沉重啦 哈~

自從開始使用羅慧夫年曆,人緣變好人也變聰明了考試都考100分,冥冥之中還會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每個月都有滿滿四方大德客戶的邀稿逼著我努力創作名利雙收!

(標示黃色格子為廠商讚助稿費邀稿...汗)

這麼棒的年曆,你說我怎麼不每年都超愛使用!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啦~





下一張(熱鍵:c) 


很有質感的黃色封面~並採磁式封貼設計!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年曆的主題還是小朋友歡樂的繪畫,令人愛不釋手阿!!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次立起來是年曆,攤開來還可以變成筆記本! 後面附有許多空白頁實用大升級!






回上一層(熱鍵:b) 

文末舉辦一個小小的抽獎活動,邀請大家一起推廣這本超棒的公益年曆,不買也來看看唷
只要把這篇文章推薦給至少3個朋友知道或於臉書上分享文章消息

再留言通關密語"建國百年 賤豬萬萬歲"與連絡信箱~
活動將在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於本篇抽出1名參加公益推廣的鄉親!
贈送一本凹司釘用年曆後面筆記頁畫的簽繪版唷! 

得獎公告
回上一層(熱鍵:b) 
恭喜7樓的沛沛,免費獲贈一本今年2012的公益年曆唷!
稍後會聯繫獎品寄送事誼,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想要加入購買,幫助羅慧夫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以下的購買資訊

Babyhome 桌曆 桌曆+繪本 
TAAZE網路書店
桌曆 桌曆+繪本 
新絲路網路書店
桌曆 桌曆+繪本 
三民網路書店
桌曆 桌曆+繪本 
智富網
桌曆 桌曆+繪本 
英才童書網路書店


官方網站也有許多有關桌曆的資訊喔!︿︿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2012年用愛彌補桌曆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