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下班的時候經過億華,裡面妹妹店員ㄋㄞ聲喊了一聲帥哥進來看看~我一靠進就被打昏了...
等我在外面醒來的時候手上就多了一台相機!!  (喂~)以上是唬爛小朋友千萬不要當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最近用了4年的小DC撐不到這個新年掛掉了(淚)
雖然我有單眼,但也不是天天背出門所以
我就開始物色一台新的隨身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我也只是想說看看OLYMPUS XZ-1還是最近的Canon PowerShot S100之類的
後來目光就慢慢被X10經典復古的外形給吸引過去了!!

人的慾望一旦被燃起就真的超可怕的啦~當你開始比較
覺得2台S100可以買一台XZ-1,而2台XZ-1又可以買一台X10
最後想想反正2012就世界末日了嘛!? 就索性做自己把X10給敗回家了(喂~

以上做為開箱文的引言實在是廢話太多...沒有耐心的鄉親可以直接往下看~~
(都看完了才講.誤)


下一張(熱鍵:c) 

X10搭載4倍手動光學變焦鏡頭、與連動光學觀景窗。經典復古的外型,和 Fujifilm X100 相似度極高,
我之前也有在雜誌上對X100流口水,但看到價格理智就回來了,而這一次X10只花了20張小朋友就輕鬆帶回家
人不血拼枉少年~偶爾也要享受低調的奢華! 而且整部機子很有手感重量適中,尺寸也不會太大!






下一張(熱鍵:c) 

標準盒裝配備有旅充.電池.背帶和充滿金屬質感的鐵鏡頭蓋,因為公司貨大缺貨,顧不得水貨就買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水貨說明書沒中文有點囧,我還是第一次用Fujifilm相機,所以相機背面相關按鍵還在摸索中~~ORZ
全機搭載2.8吋螢幕與2/3吋1200萬畫素EXR CMOS感光元件、廣角端最大可用光圈F2.0,望遠端F2.8的
4倍光學手動變焦 Fjuinon 鏡頭,與 1080p 立體聲 動態錄影等等這些高配備規格
所以拿在手上整個攝影魂就燃燒了起來!不只中看還很中用唷!







下一張(熱鍵:c) 

正所謂天下武功出少林,雖然沒有細部中文說明書,但憑著打混他牌單眼也有一段時日
相信上面的機關旋紐是難不倒我滴~相機頂還有熱靴,快門鍵還可以接快門線真的超古著的!!(陶醉)







下一張(熱鍵:c) 

Fujinon鏡頭來頭也不小,採用9枚11組,內含3枚非球面、2枚超低色散玻璃鏡片組合而成,並以
獨家Super EBC鍍膜技術降低色散。其中最令人激昂的,是它在廣角端保有F2.0,
望遠端F2.8的大光圈,且採用7枚光圈葉片!! 富士呈色沒話說!






下一張(熱鍵:c) 

電池和記億卡在底座的位置...然後詞窮了XD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沒有買到保護鏡因為店員妹妹也不清楚這樣的高階DC有沒有保護鏡,後來爬文X10的保護鏡超難找
因為規格比較特殊,不是所有牌子的40.5保護鏡都可以裝的剛剛好~~~嚇屎我! 
後來很幸運的發現DOGO這個牌子SUPER PRO UV DIGITAL 40.5mm 
可以裝的剛剛好,算是鬆了一口氣!






回上一層(熱鍵:b) 

如果沒有保護鏡就好像是拿20張小朋友在隨便開玩笑~(喂)
然後Fujifilm X10沒有所謂電源鍵,還是要旋轉鏡頭離開照片中OFF的位置電源就自動開啟~好飛炫!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因為這台相機實在太有型了! 所以不能把他當一般DC對待,我還另外在歪拍很給掰的買入這個!
不要看這顆紅紅小小的,但是貴鬆鬆一顆要價300摳!! 他的功用....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可以旋在快門鍵上,這一點紅就可以讓我在按快門的時候自我感覺更良好(誤) 
的快門紐週邊XDD 然後我還買了復古風皮套,不過還沒到貨,有興趣皮套合體的鄉親
過幾天到了有機會我在到粉絲團上補圖跟大家分享一下!! COMING...


01/05更新

回上一層(熱鍵:b) 

皮套來啦~~~(灑花) X10的附加價值就是可以配戴很有FU的復古風皮套,
這些癒療系的佩件讓人更享受拍照的樂趣~幻想自己就是熱血的戰地記者!!(握拳)


-----以下是用X10試拍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以前我承認是後製派的,現在X10不管在色溫和銳利度上都表現的超棒! 
汀汀跟大家拜年~2012新年快樂!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吃麥當勞,因為兒童餐出新玩具了-是劍客鞋貓!! (題外話)



以上就是新年新氣象新相機開箱! 自從有了X10我拍照視力都變好了,考試都考一百分XD
這20張小朋友真的是花的非常爽,非常值得,反正世界末日了嘛~(喂!)

相關規格可參考 X10官網


以後Fujifilm  X10拍攝的照片會陸續分享到粉絲團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的朋友也請幫忙按讚唷!
感恩~~


----------------------------------------------------------------------- 
元月份一樣有所有文張留言抽一篇神秘小禮物活動!
如果不知道要留甚麼就喊通過密語: 與龍共舞 賤豬萬萬歲!! 好了XD 謝謝~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