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段,我很少跟人提起,一段為了目標而奮鬥最後歷經爭扎的故事,或許人生有些事
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盡管如次我從沒有想過要放棄...



前言呢,是要先跟大家分享一首最近布朗的新歌 <為自己加油 Lif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有時候一首歌可以讓回憶湧上心頭,一首歌也可以讓你充滿力量~

我覺得<為自己加油 Life>就是這超棒的一首歌~
其中的歌詞是這樣寫的..

Let go 雖然有時候覺得失落 要記住其實你並不寂寞
I`ll go 當你累的時候 記得為自己加油
Let go 雖然有時候覺得失落 要記住其實你並不寂寞
I`ll go 當你累的時候 記得為自己加油
妳會一直相信 因為你不輕易放棄
還是依舊努力 因為你知道這就是生命




為自己加油!
.
.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遺憾不是老天爺給你的,成功是要自己去爭取的...當我努力到第三次之後~

.

.

.


.


.

.





下一張(熱鍵:c) 

終於考上了!!  (撒花~ 現在已經念到2年級了唷!)
人生有些事就是要自己堅持努力,沒有人幫的了你,失落了你只能為自己加油!



回上一層(熱鍵:b) 

文末一開始提到的這張專輯我也有,布朗大多以獨樹一格的爵士、藍調風格融入饒舌歌曲
曲風也充滿許多正向能量
希望能幫助大家更積極面對人生,也提醒自己努力過後人生一定是幸福的!

另外從布朗的Facebook也可以進一步了解到這個歌手很多他的生活記錄
感覺真的是一位很可愛,有點KUSO的大男孩阿~因為歌曲蠻好聽的一起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唷~
http://www.facebook.com/MisterBrownChen

下一張(熱鍵:c) 


----------------------------------------------------------------------- 
二月份一樣有所有文張留言抽一篇神秘小禮物活動!
如果不知道要留甚麼就喊通過密語: 與龍共舞 賤豬萬萬歲!! 好了XD 謝謝~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