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一部美國電影「大家來跳舞」一直以來讓我印象深刻,主角李查吉爾從上班族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
有一天跳脫原來的自己開始學舞讓人生有一點小小的不一樣~現在我也想挑戰一下一點小小不一樣的人生!
我買了一把吉他,沒有問過任何人,沒有徵詢過誰的意見,我就是買了~我想學!!





下一張(熱鍵:c) 
跟很多人一樣,我也蠻喜歡音樂的,如果自己也能演奏個一曲就更棒了,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想...
而且說實在我唱歌也沒有說很好聽,我想我應該沒辦法當主唱,所以就從樂器下手~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有想學彈奏吉他的念頭,要從最近我裝修新房間開始說起...(說好的房間裝修開箱文呢?喂!)
我佈置的差不多了啦,但房間內有個角落剛好空了一角,不知道要擺甚麼,家飾品又都貴鬆鬆,金牛座天生務實
與對美感的要求,忽然靈光乍現,擺張吉他吧~又可以藉這個機會讓自己學吉他,就算學不會....
擺著也很好看阿(誤) XD 上網查了下網拍我發現吉他又不貴,比隨便一個家飾還是櫃體都便宜太多了!
毅然決然就訂了一把吉他往家裡送~今天送來了,所以順便開箱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汀汀好像也很期待唷~(嗅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紙盒的那一剎那我是緊張的,好像有股電流透過指尖電到我心坎裡
(後來我才知道,天氣乾燥會產生靜電...喂~)




下一張(熱鍵:c) 

吉他上面還有提袋~感覺提著走在路上一定很帥氣痾痾痾痾痾~~





下一張(熱鍵:c) 

乾坤燒鵝果然內有乾坤! 拿出全新的吉他還有一層塑膠袋被保護的很好! 要打開最後一道防線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挑選的全黑鋼烤鏡面吉他,這時候終於閃爍著光芒赤裸裸的展現在我的面前!!
這把吉他我真的蠻喜歡的,看了好多把,通常別的吉他側邊都會是別的配色,不然就是描個白邊線~
這把吉他完全無接縫的鋼烤黑,質僕內煉透著一股內斂,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這是我想要的吉他!!





下一張(熱鍵:c) 

背面特寫一下,很有質感,我人生的第一把吉他! (用我自己的薪水買的!)




下一張(熱鍵:c) 

跟新的系統櫃也蠻搭配的,臥室馬上升級成琴房!




回上一層(熱鍵:b) 

機械式的弦鈕,很古典的造型!!




下一張(熱鍵:c) 

默默的往吉他手的身份踏進了第一步!!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買吉他送的配件,都是專業器材我要好好研究一下,幸好有送新手教學光碟
不會的話就自己孤狗一下,自學自彈自唱,一開是比較辛苦阿.....(茶)




下一張(熱鍵:c) 

不得不說現在的賣家真是佛心來的,買吉他還送簡易教學入門密笈!! 有了這本密笈他日一定能練成吉他神功!(誤




下一張(熱鍵:c) 

用音樂守護世界和平的工作就交給我了!! 挖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填補上房間最後一個需要佈置的角落! 整體上黑吉他跟房間的風格搭的我很滿意!






回上一層(熱鍵:b) 

隔天特別去電影海報轉賣店扛一幅自己之前就很喜歡的海報回家,感覺更襯這把吉他~
我就是對房間氣氛佈置比較龜毛~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免俗的在甚麼都不懂的情況下,開始胡亂的把玩了一番! 希望有朝一日學有所成可以去報名星光大道! (誤)






下一張(熱鍵:c) 

以後練吉他,汀汀就伴演我最忠實的觀眾!! 

揪竟我往後的學吉他之路是否會一路順遂呢? 敬請期待......






下一張(熱鍵:c) 

下篇預告: 房間佈置的差不多了,細部的全能住宅大改造系列舊換新裝修文即將登場!
有興趣的鄉親記得回來看看唷~

----------------------------------------------------------------------
3月份一樣有所有文張留言抽一篇神秘小禮物活動!
如果不知道要留甚麼就喊龍年通過密語: 與龍共舞 賤豬萬萬歲!! 好了XD 謝謝~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