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次偶然觀賞全能住宅改造王,開始想為甚麼別人能我不能! 睹氣翻桌決心整個大翻盤大翻修
終於在日前改造完成啦! 今天特別跟大家分享~完整的房間開箱全記錄這份喜悅! 阿木 我辦到啦~~
態度與行動,決定你的生活品質!




下一張(熱鍵:c) 

最早這間是爸媽的主臥室,由於旁邊天母SOGO開幕後窗戶靠馬路覺得白天有點吵,爸媽就去睡我妹房間,
我妹就來這間但不久後來我妹去南部念大學,我弟交女朋友後原本跟我弟一間的我就被趕出來..囧 
剛好接收我妹的房間...還有粉紅色床單!!(汗)

由於先天失調,加上後天我很愛買書的個性,一路自暴自棄自甘墮落...
才住進來2年臥室就這樣像核爆過後般的說是住在廢墟也一定有人會相信!!

一直到今年...我覺醒了!!!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原本抱著頂多花3-5萬塊應該可以輕鬆搞定吧的心情!?後來才知道連根毛都買不到...




回上一層(熱鍵:b) 

連鎖的裝修品牌都超貴! ~IKEA看到幾款當紅現成的也都年度斷貨沒得挑...
幸好後來我在臉書大喊我需要便宜又實惠的裝修公司! 因緣巧合下遇到現在負責裝修的設計師,真的省了不少!
原來臉書平常不認識的朋友真的有用阿XD



下一張(熱鍵:c) 

天助自助當然在求助別人之前,我自己也是買書做足功課,一遍又一遍演練幻想房間各個角落希望的風格與機能
決定之後抱著草圖跟設計師討論才能馬上定案立即開工!短短2週不到就從ZERO到HERO阿!
現學現賣融會貫通很有成就感唷~通常說室內設計師改圖改好久那種就是自己沒想法設計師也幫不了你阿~




下一張(熱鍵:c) 

我搬了一天一夜整個把房間淨空,為了省錢還連夜自己油漆粉刷牆壁~好讓系統櫃進駐,
白天望著窗戶的光線投射下來,感覺光明就要降臨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雜物把客廳都占滿了....




下一張(熱鍵:c) 

江江~就這樣用小朋友打造的全新系統櫃組.新床與新鋪設木地板.窗簾.壁紙全部紫灰挺組合!




下一張(熱鍵:c) 

再看一眼改造前我的書櫃和完全沒有章法可言的家俱大亂鬥....




下一張(熱鍵:c) 

改造後全白色的鄉村風挑高書櫃組,超大容量還增加抽屜的美觀與收納空間!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原本爸媽30多年前的婚紗照我也拿去錶框升級了!  偏藍的老照片加金框很有法式新古典的味道!
總不能裝潢舊換新就把爸媽的婚紗照亂丟XD




下一張(熱鍵:c) 

剛好生活工廠最近在推鄉村風,新購入的小矮櫃專門放汀汀的雜物,價格便宜又很搭鄉村風這角落~大推!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柱角掛的星爺電影海報也悄悄被我換成生活工場有售英倫風格的衣帽壁掛,雖然星爺被我拿下來了
我心裡還是對星爺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決,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後略)





下一張(熱鍵:c) 

看著書終於能夠整齊收納,玩具也可以自最上層展示,一切都值得了!!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電視櫃的部份,原本自己規劃是想做矮,後來聽設計師建議拉高成為長桌,效果我很滿意!
下面則設計成斗櫃可以收納常用衣物~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家樂福買的新電視讓我一下就拿到45點忿怒鳥點數!! 好開心阿XD




下一張(熱鍵:c) 

37吋LED高畫質的電視真的是宅男房間裡打電動看電影最重要的好朋友!! 接上哀配兔還可以上網看PPS!







下一張(熱鍵:c) 

乾坤燒鵝裡面內有乾坤,第一格抽屜設計下拉成我PS3的收納空間! 平常就像好折凳般藏民居於無形!
話說裝修錢花光了...誰可以借我海賊無雙吶~~~~(喊)




下一張(熱鍵:c) 

電視櫃旁邊的大格則把印表機設計藏在裡面,電腦主機剛好連線在轉角下方! 這些都是要使用系統櫃
才能訂作出來的巧思,一般現成家具就沒這麼方便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除了書櫃的另一個重點就是我的工作桌就是要長要大! 要平常畫畫看書都能是無障礙空間!!
電腦桌連接旁邊的側櫃變成L型工作桌,超舒適的!!





下一張(熱鍵:c) 

右上方的層版下面有led燈,上面擺放公仔與 我多年的小熊餅乾盒收藏,往後也都有了自己安身展示的地方了!





下一張(熱鍵:c) 

做為一個圖文創作工作者,需要一個很長的工作桌擺放小物與參考資料也是很合邏輯滴!





下一張(熱鍵:c) 

右邊是電腦桌,左邊是面窗的看書閱讀區,窗簾和窗紗也是全新的!整個桌長400多公分連成一氣!
反映出主人我愛好閱讀的個性~XD




下一張(熱鍵:c) 

覺得陽光太刺眼的話,遮光窗簾馬上發揮效果調節室內光源




下一張(熱鍵:c) 

不只房間內大改造,房間外的窗台我也新種值數盆小盆栽綠化,拉近與自然的距離和增加鄉村風田園感~
每天起床望向窗外都覺得要更愛護地球,崇尚環保!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系統櫃是整個房間的骨架,擺放的小家飾就是房間內的靈魂,有空我在針對家飾做專文分享~
這次也四處挖寶,找了不少搭配放內氣氛的小物!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連整個床組都大換血,如沙發般的紫金水鑽繃布床頭片,可以讓我背靠著在床上看書
一切又是為了增加閱讀感! 我就是很愛看書阿XDD  原本貴鬆鬆的床頭
剛好遇到世貿家具展,遇上工廠直營的參展廠商,用市價4折就全新客製化買到,還能指定布面樣式
順利達成我夢想最重要的床頭藍圖!!

新的床頭櫃和臺燈則是走訪家具街入手,高貴不貴非常便宜超值,
主壁面宮廷風壁紙讓整個床組氣勢都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新的掀床床架,解決了我收納上的煩惱!




下一張(熱鍵:c) 

床的左側我煩惱了很久要怎樣陳設,最後決定買一把吉他來學,還兼具美觀提升房間的藝術質感!
後方的蝙蝠俠也是我之前就很喜歡的一張海報,跟鋼琴黑吉他很襯我就一起佈置了進來!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全部打完收工~從此就可以和汀汀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白天我上班
汀汀就會在臥室內乖乖顧家~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覺得我的房間很公主房...人家明明是想當王子阿!! (喂~)
關於房間內的氣氛小物佈置心得,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COMING~~

文末特別感謝位於宜蘭但還是願意來台北裝修,又算我優惠價的裝潢公司
青葉廚具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leafking/
還有在臉書上才真正認識的設計師陳佳人大人
http://www.facebook.com/messages/100001698938163#!/profile.php?id=100001698938163

沒有妳們臥室裝修不會這麼快又這麼順利的圓滿成功! 感恩!

對了~我這樣講,尾款可以算我再便宜一點嗎XDDD

---------------------------------------------------------------------- 
3月份一樣有所有文張留言抽一篇送小禮物活動!
如果不知道要留甚麼就喊通過密語: 與龍共舞 賤豬萬萬歲!! 好了XD 謝謝~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