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除了電影<魔鏡魔鏡>的觀後心得,手邊還整理了一些白雪公主的延伸週邊跟大家分享...
有公主控或公主病還是曾經幻想過要當公主的鄉親可以參考看看唷~




下一張(熱鍵:c) 

先來說說電影院好了,特映是在西門町的今日秀泰,首先我感覺電影院的音響有升級了質感特別清晰很不錯~
不過要比較大畫面還是樂聲和國賓可能占優勢,但今日秀泰有情人座不想專心看電影的鄉親倒是不錯選擇! ?(誤)

好~回到電影主題:
魔鏡魔鏡   Mirror Mirror 
上映日期:2012-04-04     |      類  型:奇幻、喜劇     |      片  長:1時46分
官方網站:http://www.catchplay.com/mirrormirror

這部電影是打著以童話故事白雪公主改編為藍本,不過原本的故事內容其實已經通通拿去做雞精!
根本是發生在白雪公主平行宇宙的歡樂惡稿版阿!!! XD

超好笑的~ 很多笑點讓整個電影院持續傳來笑聲,是一部很大眾化全年齡的奇幻喜劇
你知道看美國喜劇片最怕笑點很難笑,像甚麼驚聲尖笑系列我完全就笑不出來,喜劇片不是這樣搞的吧!


這次茱莉亞羅勃茲領軍的第一女主角壞皇后雖說是反派,其實說真的也沒有壞到那裡去,
除了有魔鏡會魔法,就是公主病重了一點,很多笑點都是從茱姐的公主病來的~歡樂又不落俗套
讓人很輕鬆的看電影~歡樂的欣賞美式毒舌對白的笑點~


加上畫面設計華麗的場景,精緻的服裝,大量運用特效與3D建構出奇幻的白雪公主世界王國~
然後王子這次一直被惡整,七個小矮人也輪流搞笑!

規模媲美《魔境夢遊》的華麗視覺而且黑色幽默笑果強好幾倍!
真的很不錯看~如果近期想要看華麗大製作又輕鬆的青春喜劇推薦給大家~

PS.片尾曲很有趣,電影終了不要急著離開座位唷!!!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電影公司推出的酷卡有兩個版本~公主版與皇后版




下一張(熱鍵:c) 

酷卡背面沒有印著密密麻麻的簡介~完全就是一張真的可以拿來寄的明信片很實用唷!
想收藏茱莉亞羅勃茲的鄉親,可留意近期各大戲院的文宣放置處!




下一張(熱鍵:c) 

介紹完電影接著跟大家分享最近剛入手白雪公主有關的週邊:這是日本製迪士尼出品的白雪公主名場景盒玩!




下一張(熱鍵:c) 

抽到童話故事中耳熟能祥王子吻醒白雪公主的名場景,既然提到這個橋段就小雷一下...
這次電影白雪公主跟本沒昏倒阿!! 倒是王子是被救的一方......(汗)



下一張(熱鍵:c) 

日本迪士尼系列盒玩一向作工精緻,很有收藏價值,當然一盒也要價不斐.....




下一張(熱鍵:c) 

鏡頭微距特寫!!




下一張(熱鍵:c) 

看完玩具,然後這本書也很有趣唷!是日前逛日文書店挖到的~~ 愛漂亮的水水應該對書上的品牌不陌生!
是的就是資生堂MAJOLICA戀愛魔鏡2012年春尚最新最完整的商品型錄!

原本一本商品型錄是不應該這麼大驚小怪的~
凹司釘認為這本書的價值之處在於其整本裝禎設計與內頁風格~
裝飾主義很濃厚~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下一張(熱鍵:c) 

MAJOLICA戀愛魔鏡系列我想也是取材與白雪公主,剛好今天這個主題我就一起介紹~
裡面的產品主題照果然都拍攝的很華麗而且公主風! 商業藝術價值很高!





下一張(熱鍵:c) 

除有收錄最完整的商品型錄、美妝情報及品牌故事;
還有美妝教學講座,由彩妝模特兒實例示範今年春季最引人注目的魔幻彩妝! 是水水們最佳的參考書!
我則是研究其產品設計與插畫和學習這種裝飾主義版面編排! (我不是好姐妹阿...越描越黑)






下一張(熱鍵:c) 

裡面許多頁的插畫也很華麗說!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還揪甘心的隨書附贈小贈品! 隨誌附贈戀愛魔鏡&可同時用於打亮眼妝及唇彩亮的粉色珠光凝膠!!




下一張(熱鍵:c)  

繼續玩魔鏡魔鏡的梗~~ 小鏡子做工也很細~很超值!!




下一張(熱鍵:c) 

粉色珠光凝膠....痾~~~我用不到~ 但主要是觀摩瓶身手作小插畫為主!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最近我對愛麗絲夢遊仙境這個奇幻故事的提材特別感興趣還特別買書研究~
發現<魔鏡魔鏡>也是走<魔鏡夢遊>電影的華麗奇幻風一樣的風格讓我特映看的特別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為了研究愛麗絲我還因此買了7本不同版本外文書回來研究不同的小說繪本插畫表現手法!
不過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4月是超級英雄登場的月份! 我的復仇者聯盟已經提前集結完成!
話說我生日的隔天就是復仇者聯盟的上映日~想送我禮物的可以開始準備  (誤)
每年歡樂又熱血的電影季節終於開始啦! (握拳)

----------------------------------------------------------------------- 
這裡抽出上個月3月份留言抽小禮物的得獎公告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上個月份總共發表7篇網誌,留言得獎的文章是第6篇,
中獎的朋友是
1樓的m00814 與恭喜獲得小禮物一份,得獎通知稍後寄發!

-----------------------------------------------------------------------
4月份一樣有所有文章留言抽一篇抽小禮物活動!
如果不知道要留甚麼就喊通過密語: 與龍共舞 賤豬萬萬歲!! 好了XD 謝謝~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