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是的4/24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天開始我已經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大叔了!(噫)難得生日就是一個給自己找藉口
黑白買的節日(誤) 我的生日願望是一台Macbook,但物價上漲民不聊生Macbook真的貴鬆鬆下不了手~
只好換一個廉價的方式達成自己的願望,所以它~不是Macbook但...
一樣是一台貨真價實的蘋果電腦!! 超Macbook!!!下面接著看我怎麼辦到的....






下一張(熱鍵:c) 

眼尖的鄉親馬上就會發現,現在蘋果電腦也有變形金剛啦!!  我加裝了這套筆電藍芽套組
哀配兔馬上升級成Macbook.....的樣子XD 而且還是9吋的唷! 比現行最小規格的Macbook,11吋還要短小精幹!
真的是一台蘋果電腦沒騙你吧! 跟山寨筆電比起來~真蘋果爽度馬上破錶!




下一張(熱鍵:c) 

上蓋跟哀配兔保護殼差不多,輕鬆組合除了提供保護功能,蘋果正字標記一樣會大大露出來
只是哀配兔蘋果是直的,橫放蘋果就倒了,除了這一點比較尷尬以外,便宜有便宜的邊身作法就將就一點XD
其他鋁合金的外殼優雅感跟Macbook無異! 大推!!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上大概跟Macbook Pro 差不多鍵盤帶有點厚度,9吋的小筆電規格就大勝!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是真的可以打字的藍芽鍵盤,本身也是一個行動電源,當ipad2沒力的時候,右方的usb接孔
可提供電力傳輸! ipad2版的變型金剛非常有power阿!! 

因為是觸控螢幕,滑鼠就免了,鍵盤也沒有滑鼠區,真當他是Macbook阿大老! 作作樣子而已ok~
有需要直接觸控就可以了XD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是巧克力扁平無聲鍵盤,上方是電源放電與藍芽配對開關,沒需要時可以關閉,當做單純的哀配兔直立架~





下一張(熱鍵:c) 

蘋果電腦果然很人性化,與鍵盤連接使用時,螢幕上打字鍵盤就會自動隱藏,跟使用真的筆電感覺一樣!
爽就是爽在這裡! 這個模門他就跟Macbook有一樣打字上網的FU,付出的代價卻不到一台Macbook十分之一...





下一張(熱鍵:c) 

在星巴克用這台9吋真蘋果超Macbook上網,絕對讓你能夠抬的起頭挺的起胸
林杯這台也是蘋果電腦啦! 想玩忿怒鳥還可以解體拿起來玩XD  (喂~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Macbook必備收納紙袋,筆電套件本身其實就是哀配兔保護殼了,如果覺得出門太單薄
那你一定要試試這款我逛街挖到的超耐磨牛皮紙袋,比一般牛皮紙袋耐磨不易破,市價180元(果然也比較貴)
是無印良品近期的新上架新貨! ! 強烈推薦~




下一張(熱鍵:c) 

超Macbook的IPAD2變形金剛裝進去剛剛好,完全沒有違合感!
從袋子拿出來的剎那間更有文青的感覺! 好紙袋不買嗎!?





回上一層(熱鍵:b) 

IPAD2我本來就有了,只多花了2張小朋友就達成今年的生日願望,CP值非常高~我非常開心~
幸好一年只有一天生日,不然這樣亂許願自己亂買下去,輕則敗家重則身敗名裂 (誤)

今天跟鄉親們分享大叔的生日禮物希望大家會喜歡
對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孤狗關鍵字 IPAD 藍芽 筆電鍵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生日開箱文明年見!



---------------------------------------------------------------------- 
4月份一樣有所有文張留言抽一篇送小禮物活動!
如果不知道要留甚麼就喊通過密語: 與龍共舞 賤豬萬萬歲!! 好了XD 謝謝~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