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叔叔已經是大人了,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隋棠拍攝的最新青島啤酒真的很吸引人阿!(不管是酒還是人XD)

很多人對生啤的印象就是有點青澀的苦味

也很難想像日劇裡面的男女主角這麼喜歡在下班後來一手啤酒當水喝~

現在新裝上市的青島純生啤酒採用獨家的特殊技術過濾掉苦味,

只留下大麥味

還沒有看過最新 青島純生的廣告 (可以參考連結)


過去曾有朋友參加過青島啤酒節,並且喝過純生,因而對此唸唸不忘






下一張(熱鍵:c) 

那天,竟然讓我在附近的超市看到了青島純生!忍不住買了一手~






回上一層(熱鍵:b) 

還很大方的附贈了新奇又好玩的造形啤酒杯(裡面有骰子耶)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書桌上啤酒杯專屬的杯墊,我找了好久挖到的好物,火山灰製成,特別吸水擺放在書桌上還很有質感

是我創作繪圖到一半,小酌一杯跟青島純生配對的必備好物~

一起分享給大家! 

這裡有青島純生的最新消息

www.facebook.com/ttbcdraft


---------------------------------------------------------------------- 
5月份一樣有所有文張留言抽一篇送小禮物活動!
如果不知道要留甚麼就喊通過密語: 與龍共舞 賤豬萬萬歲!! 好了XD 謝謝~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