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天氣都熱成這樣子,消暑一下來看看搞笑狼上游泳課學游泳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已經正式進入夏天的季節

去海邊太遠,到游泳池最方便了,在室內游泳池還不用被太陽曬超爽的!

現在很多大專院校也都有游泳池,以前我念書的學校也有

而且還規定不會游泳不能畢業!!



還記得大學那時我是住校生,夏天的天氣跟現在差不多很熱

放學後在宿舍無聊的日子裡,不是跑圖書館吹冷氣,就是喜歡去游泳池泡一下

比手劃腳的雖然不是很會游,但日子久了至少不會沉下去XD

重點是在冰冰涼涼的池水裡超消暑的阿....

最近工作好忙好忙,希望這個夏天也要抽空能去游泳池找回惜日身手阿
(有這種身手嗎我?)


最近我也在網路上看到一支跟游泳及學生有關的純愛微電影

風格很像那一年,還結合學生游泳課的梗!!

劇情滿可愛 有種很清純的感覺,喜歡"那一年"的鄉親應該也會蠻喜歡的 

(蛙式女孩)


分享給給上過游泳課和正在上游泳課的鄉親們...



女主角接演過幾部戲劇,有看過九降風和公視危險心靈的鄉親應該不會陌生!


插曲徐佳瑩《翻滾吧!我的寶貝》也很好聽~




今天霍格滑豬的游泳課就上到這邊,
學游泳阿...其實不難~(過來人口氣)
下一張(熱鍵:c) 
剩下時間大家下去自由游泳~解散!! (跳水XD)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