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8月已經過了一大半,即將面對不願面對的真相就是....開學!!!(我暈~~)

既然不能改變開學的事實,何不快快樂樂的面對他,勸敗新包包新氣象~

今天歡樂跟大家分享新開箱的GOLLA 軍綠風機能性電腦包

我是軍綠控,軍綠色有關的物品完全打中我的點阿!


GOLLA是來自北歐芬蘭,以發展具有生活風格的包款知名品牌~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過專業單眼相機包,這是我入手第2個包款!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適用到16吋的電腦包的長側邊設有提把






下一張(熱鍵:c)
 

短邊也有一個機能提把,馬上變直立式提包,可隨意提拿都很帥氣唷!






下一張(熱鍵:c)
 

最外側這邊有開一個小袋可收納小物!






下一張(熱鍵:c)
 

側邊也有一個收納袋可放置大一點的書籍






下一張(熱鍵:c)
 

中間核心的收納袋很寬廣,可放置最大到16吋左右的筆記型電腦
另有許多機能性小網袋~收納文具或線材!






下一張(熱鍵:c)
 

不放電腦放置多本大開版的參考書也很適合~
被大家發現....我偷偷在練的武林秘笈一陽指.(誤)





下一張(熱鍵:c)
 

每個拉鍊都繫有皮繩,非常美觀有質感也很好收拉!






下一張(熱鍵:c)
 

提把的粉紅裝飾線條也很襯整個袋包的軍綠布面,設計感十足!
有著低調衝突般的現代感~






下一張(熱鍵:c)
 

乾坤燒鵝果然內有乾坤,最底層還有一個夾層收納袋!






下一張(熱鍵:c)
 

由於上下鋪綿,提供的保護感,很適合放置平板電腦像IPAD






下一張(熱鍵:c)
 

除了2側提把,背面還有鋪棉背帶,多功應用機能,更有軍用品的感覺!
一款包包有著多種拿法超有型.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運動感的後背應用






下一張(熱鍵:c)
 

還是紳士般的手拿包






下一張(熱鍵:c)
 

直的拿還是橫的拿都非常帥氣滿分,軍綠最高!!






回上一層(熱鍵:b)
 

倚天不出誰與爭鋒,相信有著兼具收納與帥氣的機能電腦包在手
一定能夠快快樂樂的迎接開學,與新學期的挑戰!!


我會選軍綠,原因無他因為....上學就是一練串的戰鬥阿~~
希望這學期也可以歐PA!!

更多品牌的相關資訊可參考
GOLLA官網介紹:www.golla.com.tw
在台北市的東區和信義威秀與台中都有相關旗鑑門市可以挑選更多專業功能包款唷!


今天分享的GOLLA專業單眼相機包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