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日前跟大家介紹過的<熊貓守護使全球選拔大賽>已經熱鬧展開,你報名了嗎?
凹司釘已經報名成功啦,今天特別跟大家分享簡單參賽報名就上手教學~

這次的選拔大賽,
最終優勝者將被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簡稱成都熊貓基地)
加冕為熊貓守護使
,還包食宿與高額美金津貼機會難得!!


整個報名過程並不會很困難,比較花心思是要如何表現出自己的優點
下面就帶大家一起報名看看唷~



首先點選下列活動網站
Panda Quest活動連結
(點進去先按讚才會轉成中文頁面)



下一張(熱鍵:c)

點選我的探索開始報名流程
首先是基本資料介紹,讓主辦單位了解你的個人背景與聯繫方式





回上一層(熱鍵:b)

接下來選擇上方刊頭照片與邀請朋友等
每一個項目都會獲得積分,完成後還可以邀請好友給你點選擁抱
我想積分與擁抱的人越多,對自己的選拔應該會越有優勢唷!!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關則是錄製約一分鐘左右的短片,向大家介紹你自己 
影片當然可以讓您自由發揮,就是盡量讓大家
看到你的優點獲得壓倒性的勝利阿!!


以下這三個問題是提供給大家思考方向喔:
A.為了親眼看見熊貓,你願意付出多大的心力?
 B.為什麼你的朋友都認為你能夠勝任熊貓守護使?
 C.如果你成功擔任熊貓守護使,你會如何計劃你的第一天?





回上一層(熱鍵:b)

不免俗的凹司釘也錄製了一段自我介紹
有興趣可以點我觀看!


以上就是這次活動的參賽流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熊貓守護使更需要你一同參與! 為保育熊貓進一份心力!

這麼有意義又豐富的人生旅程還等甚麼快來報名參加吧!

Panda Quest活動連結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