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揪竟新的一年還是不是世界末日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年假四天寒假將近,天氣冷放假不想人擠人嗎?
今天特別為大家歡樂分享在家輕鬆狂打熱血刺激最新的武俠遊戲大作!!
就是這個!燃燒吧~ 【鬥魂Online】!!

http://dh.fdgamer.com/
(官方網站.遊戲載點)

下面就讓凹司釘帶大家做一個初期的試玩小攻略...


下一張(熱鍵:c) 
【鬥魂Online】安裝簡單登入容易,臉書帳號就可以輕鬆登入進行!好方便!
凹司釘本身就是很喜歡玩這類的武俠控阿!

遊戲是以著名漫畫<神兵玄奇>改編
故事背景描述各大世家紛紛遣調高手尋找合適的珍禽異獸祭煉,
附著於各類兵器,以求獲得絕世兵魂,然而絕世之作世間罕有,
武林為此數年爭奪不休...





下一張(熱鍵:c) 
遊戲裡不免俗有各種職業可以在初期選擇
根據本身屬性不同劃分霸王.修羅.天尊.星主四大職業
各自有自身適合近戰肉搏或遠攻魔法系的職業優點...




下一張(熱鍵:c) 
凹司釘選擇霸王做為初始進入遊戲的職業
因為我最喜歡力與美面對面補刀才熱血阿!!XD




下一張(熱鍵:c) 
江湖上無名小子凹司釘開始踏上尋求絕世神兵衛道伏魔之路...





下一張(熱鍵:c) 
遊戲場景古色古香場景設計宜人,遊戲配樂也很符合遊戲精神
剛開始不免俗的要接些新手任務,打怪升級並且熟識遊戲系統與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遊戲的難易度並不會很堅難循序漸進,跟著故事的主軸打怪
可以一邊欣賞悠美的遊戲畫面,並且得到你應得的經驗值~
剛開始的小雜魚很適合拿來當經驗值墊背~科科





下一張(熱鍵:c) 

打的等級差不多小有成就時,忽然女媧娘娘亂入現身啦~~(進入動畫模式)





下一張(熱鍵:c) 
她告訴我保衛世界和平就靠我了之類..不啦不啦...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媽呀~女媧娘娘就賜我鬪魂真身,要我去打一個大魔頭...
等等...她這麼厲害怎麼不自己去打要我去XD (誤)




下一張(熱鍵:c) 

拿人手軟,我就被女媧娘娘拐去打小王...





下一張(熱鍵:c) 
想也知道下場當然是很慘...我才5級結果就仆街回來了...
回頭去找女媧娘娘說你騙我!!我變成鬪魂只是看起來很厲害我還是被打
回原形飛回來阿...(喂)

女媧娘娘說你還嫩,還需要多加修行,就拍拍我逃走了(誤)





下一張(熱鍵:c) 

我只好繼續踏上升級之路,早日練成絕世高手~~~(淚奔)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遇到新的NPC鬥魂朱雀,他要我去收伏第一隻鬥魂神兵!





下一張(熱鍵:c) 

聽了鬥魂朱雀的話我順利收伏了第一隻初級鬥魂神兵!!
神兵乃神造之物,降世目的、功效各有不同,有為了救贖蒼生而生的,
亦有只為彰顯神威而降世,不過主要都是用來與人間的魔氣相抗衡。






下一張(熱鍵:c) 

玩家只要成為神兵的主人,與神兵心意相連,達到人兵合一,
便能發揮神兵中三令神人魔三界都動容的驚天威能,故而得以傳頌於世。
初級很憋腳就是了,要練等要練等阿!!
但人兵合一還蠻帥氣的唷~





下一張(熱鍵:c) 

帶著鬥魂神兵神兵,凹司釘繼續踏上立志成為武林高手
降妖伏魔之路,揪竟凹司釘能不能練成驚天動地的鬥魂救贖蒼生呢?

to be continue.........

有興趣的鄉親快跟凹司釘一起來玩~ 【鬥魂Online】!!

http://dh.fdgamer.com/
(官方網站.遊戲載點)




回上一層(熱鍵:b)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