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發生在親自身上,真實的求職故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在職場上除了具備專業的知識技能,能夠讓你早日成為求職成功的敲門磚

其實個人的工作態度更是重要! (過來人的口吻)




在我的在職經驗當中,真的就發生過如上漫畫所演飾的情節內容一樣!

由於我是一個不喜歡拖泥帶水,

或是不喜歡有過多工作內容壓在身上處理不完的情況發生

所以我總是會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盡量的把公事處理的又快又好!

在周星馳電影<功夫>裡有一句台詞是這樣說的:

天下武功無堅不摧唯快不破!

快! 在現在這個分秒必爭的時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慢吞吞不只會影響工作品質,讓接踵而來的工作壓的自己喘不過氣

也會影響到旁人對自己工作效率的評價。





所以我個人的工作態度就是盡快盡美!

一直以來所養成的幾年工作習慣,我都認為是理所當然,

一直到有次我換了一個新的工作環境

我一樣將盡快完成工作當做我的態度使命~

一般來說台灣法規是沒有試用期的,

一般新人三個月試用期也只是口頭上的俗成約定

後來我的新工作由於我講快又有效率的工作態度帶到新環境~

我的老闆在第2個月就偷偷把我拉到旁邊~

然後告訴我,恭喜你!不用三個月你現在就已經通過試用期了!!

然後還幫我加薪!


我才體會到,我只是盡本份的積極態度,也能為我的職場工作加分!

不只是本職學能很重要

工作態度更重要,很多時候都會為自己帶來很好的效果唷~

如守時、盡責、注重禮儀等觀念,都是讓人能夠在職場上不管是人際關係

或是受到主管賞識中不可或缺的因素。

與大家共勉之~



再次分享現在教育部青年署提供一個安全的工讀資訊平台,為工讀學生嚴格把關,

精選全台優質工讀、見習機會。


回上一層(熱鍵:b)
(廣告)


教育部青年署 RICH職場體驗網

裡面有各類職場體驗專案可供參加、工讀職缺經過政府把關審核,而且有各類職場達人

文章及工讀權益資訊,讓同學找工讀機會外,還能瞭解工讀安全及權益知識,

是非常實用優質的求職見習網站!!!

另外還有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ich.gov

今天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