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很幸運能搶先觀賞到電影雷神索爾2的試映
文末還有我收藏的索爾系列玩具開箱!有興趣的鄉親不要錯過囉~

 

 

2.jpg

試映會的門票就設計成雷神的錘子,特別又有收藏價值,而且還是觀賞3D版唷!

看完後我可以跟大家講第一集的原班人馬全都回歸了
好熱血!

 

3.jpg

4.jpg

不免俗的第一集顧人怨的弟弟洛基也回來了,一樣很惹人嫌

但由於這次出現的敵人太強大了

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索爾必需有求於洛基,但洛基真的會真心幫忙嗎?

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4-1.jpg

這集的場景很多部份集中發生在索爾的老家阿斯嘉

在浩瀚的仙境裡與大壞蛋大決戰

不管是大軍壓境肉搏還是空戰的特效都做的很不錯,不會有太突兀或沒感覺

可以看3D~

 

5.jpg

 嘿嘿...戲院內大家都很驚喜!!

 

 

6.jpg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上映日期:2013-10-31 這週就上映囉!!

片  長:1小時52分很過癮

故事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情節鋪陳的很緊湊,該有的場面和特效都很到位

以一部超級英雄電影來說非常成功

跟第一集比較起來,多了很多九大世界的場景

有一些小地方很容易讓人會心一笑

劇情中也有很讓人驚訝與惋惜的地方,

影片的最後也留有伏筆

索爾還會繼續再臨~就讓我們繼續期待未完的故事!

 

7.jpg

 

文章同場加映!

凹司釘不只很喜歡看超級英雄電影

對於相關系列的玩具收藏也很有興趣,下面就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8.jpg

全套復仇者聯盟以後有機會慢慢公開,今天特別主題分享全部都是索爾!

 

 

9.jpg

這是這次第2集的新造型3.5吋玩具吊卡

 

 

91.jpg

雷神錘還製作成透明狀模擬發光閃電的感覺!

 

 

 

92.jpg

拜電影上映的關係,我終於等到索爾10吋大公仔上市了!!

 

 

 

93.jpg

因為我整套10吋超級英雄就只差索爾歸位啦!

10吋復仇者聯盟集結完成~

 

 

 

94.jpg

當初第一集收集的8吋系列索爾與洛基

屬於比較精緻與可動性的系列

 

 

 

95.jpg

樂高也有出索爾~金勾錐耶!

 

 

 

96.jpg

蛋頭先生索爾也是最近上市可以買的到的收藏玩具

索爾一秒鐘變諧星! (誤)

 

 

 

97.jpg

最後壓軸是這支雷神椎,看似普通造型的擺飾...

 

 

 

98.jpg

江江! 會發光~~~還設計成缺角可斜立於平面

就好像真的坎進地面一樣~是不是很酷阿!

看完電影後還能藉由這些收藏重新溫習電影情節裡的熱血與感動

就是我的回憶方式~

 

最後再推薦一次

雷神索爾2真的很好看,現正熱映中!

快進戲院觀賞~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