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今天特別要跟大家分享巷弄裡的美食好吃的口味隱藏在民間!
無意中發現轉角隨處可見的7-11關東煮竟然有此等美味讓我驚呆了!

 

 

 

7.jpg

一開始只是抱持著止餓的心態,隨緣買了碗7-11關東煮

 

 

 

8.jpg

習慣性的在湯裡加上7-11的關東煮醬料包讓湯頭更入味唷!

 

 

 

9.jpg

今天買了看起來又大又飽滿打著新上市招牌的桂冠起司球.
黃金魚蛋、和魚卵香腸、菜頭等...

 

 

91.jpg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這次7-11關東煮新上市的桂冠起司球比印象中的還要渾圓大粒!
很有重量感唷! 味道就讓我馬上來品嚐看看好了!

 

 

 

92.jpg

 

不吃則已一吃驚人! 起司球的外皮厚實吃起來Q彈,魚漿的感覺讓人很爽口
更讓我驚呆的是超濃郁又爆漿的起司也太銷魂了!
吃的出香酥黃金乳酪的味道,看似簡單的起司球竟然有這麼多層次的口感!!
不推不行超好吃真心不騙阿~~

 

 

93.jpg

 

一顆吃不夠你可以吃第二顆! 幸好我買了三顆!!
我最喜歡這種帶醬的內餡食材~完全抵擋不了起司球的誘惑

 

 

 

94.jpg

同場加映我看菜單上特別標示桂冠,老牌的產品應該很好吃引起了我的食慾
於是也加購了黃金魚蛋、和魚卵香腸,現在吃關東煮,
知道有桂冠老品牌的產品,讓人吃的更安心囉

 

 

 

 

95.jpg

魚卵香腸真的香嫩可口咬的出細細綿密的魚卵,讓我好回味無窮!
綿密的魚卵咬破它感覺好像還有啵滋啵滋的聲音

 

 

 

96.jpg

黃金魚蛋也不愧是名牌出品.新鮮度和魚蛋的Q度都很帶勁!

 

 

97.jpg

不要忘了搭配關東煮更好吃唷!

然後現在7/8~7/21 前往7-11購買桂冠任一支關東煮,優惠價10元喔
以上跟大家分享的巷弄裡的隱藏版美食希望大家會喜歡!

 

 

98.jpg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http://facebook.com/pigx3.tw

arrow
arrow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