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大水災凹司釘也想幫上甚麼忙,原本想響應捐出一日所得的我發現...我從去年被裁員到現在都沒有上班阿~

我的一日跟本沒有所得阿...痾!!!又剛好昨天因緣際會有朋友送我2張聯合公園今天演唱會的票,我馬上拿出來義賣

把錢全額捐助給有需要的公益團體,凹司釘覺得如果被我拿去聽就浪費掉太可惜了....

難得我還有有價值的東西可以捐出來幫忙~正所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票出票!





聯合公園在台北縣準備好惹!!!等你唷!





就是這兩張!








搖滾B區門票兩張 原價單張3000 賣2300兩張合售4400 !
(老闆算術不好XD)

票額全額幫你捐助"佛教慈濟基金會賑災專戶"

並於稍後於我的網誌內公布劃撥證明單

拜托你們~拜托啦~要去聽還沒買票的人請來買我的票喔T_T

一票一公德~



票來的真的很趕,朋友今天才拿給我的= =! 

雖然從小我們就被教育買黃牛票是不好的行為,但這次國難當前,不拘小節

凹司釘也只好忍辱負重當黃牛啦!!!(我連黃牛票都沒買過的說)拜託各位鄉親幫忙牽成~

如果賣不掉...凹司釘也不會想去聽因為連日的新聞讓我真的沒心情阿~

只能把票供在家紀念了(嘆)


搖滾區享受比看台區還低的價格,外加救助南部同胞的意義...
再加贈2張"天外奇蹟"優惠電影票
可用早場價格購買天外奇蹟上映中影院之任時段電影票入場

台北地區面交~近士林佳!
(因為我住士林阿XD)

 

2009海尼根原裝搖滾LINKIN PARK聯合公園演唱會

日期: 2009. 8. 13. (星期四)

場地: 台北縣立板橋體育場

場地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278號

時間: 預計16:00入場18:00開始

 

面交聯絡電話可直接撥打凹司釘專線09200******
(痾!為了災民同胞搏命公開個人電話...)


票額全額捐助"佛教慈濟基金會賑災專戶"

八八惡水毀大地‧秉慈運悲聚福緣」慈濟賑災專案

郵政帳號:06692433
戶名:佛教慈濟基金會賑災專戶

希望各界慷慨捐助善款。

回上一層(熱鍵:b) 

只有今天晚間開演前時間可以賣....
也請各位鄉親幫忙轉貼給身邊有想聽聯合公園還沒買票的朋友們!!!

已經確定由2位賣家摳硬進來售出!感謝鄉親的支持!
票賣光~可以去匯款救災哩我(明日會公佈劃撥單據唷~啾咪)

0814 新增熱情的鄉親面交紀實:


這是凹司釘上午發文沒多久後就馬上接到的第一位摳硬進來賀成交的電話
熱情購票是一位可愛的小妹妹來滴,感謝妳滴熱情支持!!!
凹司釘葛格也祝妳學業進步健康快樂唷~





第二張票沒多久也被好心的夫妻檔給標售走嚕~因為本來只有男方有vip卡,

後來也決定熱心的跟凹司釘購票,就可以兩個人一起去看演唱會而且凹司釘還

可以幫忙把這張票的錢全額轉捐給慈濟,真的很有意義娛教育樂

凹司釘也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一定要幸福唷! 蛤~ 

後記:沒想到因為網誌的關係才意外發現兩位是凹司釘朋友的學長呢!
好巧的說~ㄏㄏ





凹司釘已經把票款全額匯到慈濟惹,台灣加油~鄉親們也要一起加油唷!!!





 ----------------------補一個活動預告-------------------


光明燈同學要舉辦【當我們wii在一起救敢心義賣簽卡活動】 8/16 (日)

因莫拉克風災,當天班聚現場我們要用虔誠的心為災民祈福,將加辦光明祈福
的集氣活動希望大家到場響應!

現場也會舉辦愛心義賣簽卡活動,只要購買150元16張一套的明信片
就可以請該作者親自幫大家簽名喔

搶先報名前30名幸運網友只要到場就可以獲得作者親自量身打造的無名大頭貼喔!



<<報名請點我填表!>>


【時間】
2009/8/16(本週日) 下午13:30~16:30

【地點】
台北青年志工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1樓  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http://youthhub.tw/exchange/exchange_location.php


【超陣容圖文作家群】
泡菜、小波、凹司釘、蛙蛙、恰子、曼妮、陳阿信、兔包、小白+小吉、
女王+老公仔、屁熊、春貴、馬諦斯、謝小達


【活動費用】
“完全免費“
但歡迎現場認購紀念版明信片,現場特價NT$150元一套16張(全額捐給智總)

p.s之後網路上也可參與到紀念版明信片義賣,將恢復原價喔!(智總公告為準)


【紀念版明信片示意圖】






 

聯合創作愛心發行~
<<報名請點我填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