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司釘也跟每個剛出道的的作者一樣,懷著又驚又喜的心情偷偷潛進書店裡
想看看自己的作品販售情形!到底能不能禁的起市場的考驗
(好緊張唷~)

趁週末今天剛好住天母的凹司釘馬上殺進最近的大葉高島屋百貨邊看書
還可以逛玩具部,凹司釘還買了變型金剛不過那是題外話了...
馬上進書店~go





一進去沒多久,果然發現凹司釘的新書<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躺在書架上!
還在新書蜜月期,是正面朝上還有專屬的位置,高度也剛剛好,還是跟彎彎學妹的新書
有同一樓層景觀,感謝書店人員滴支持!!!甘溫捏!!
對一個新出道的作者來說,能夠有這種高度已經讓凹司釘感動半天~
(差點被書店人員發現我要哭...還好我沒有哭XD)





鏡頭再拉進一點,凹司釘旁邊的鄰居是一本日本繪本,也是上學風格的作品"寶貝上學去"
來頭好像還不小書腰上還寫(榮獲第9屆手塚治虫賞,漫畫之神加持)!!嗯..但發現他庫存還很多
凹司釘心裡不禁吶喊(媽! 我賣的比日本人還好耶~~~歐耶!!)
由其還能夠在日系書店紀伊國屋日本人的主場開紅盤,對凹司釘的意義更來的非凡阿!!





剛好天母同一條路上還有間誠品,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多隨機採樣報告,凹司釘馬上動身
走!! 我們進誠品去!!





回到台灣人開的書店,果然有主場優勢!凹司釘的新書還可以陳列在入口的黃金陳列區!!
旁邊剛好一樣緊臨日本作家的繪本短兵相接....看起來銷售情形凹司釘又略勝一籌了!
是周圍餘書數量最少滴! 再次感謝大家滴支持!!2連勝耶~天母的鄉親謝謝你們!!
(不愧是作者的故鄉有全力相挺XDDD)來人快補書阿!!

以上就是本週末的凹司釘小秘探新書X檔案報告~
下次進書店看到新書還沒買的也請幫幫忙快帶回家~這才是愛呆玩阿!!!鄉親~啾!

----工商服務時間.今天下訂明日7-11取貨,免運還79折大優待$200免下殺$158(一路發)---------
凹司釘最新圖文新書-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請按我) 
本書所得作者版稅50%贊助偏遠學童希望工程~望你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