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中國隊輸球無疑是棒球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但黎明來臨前總是最黑暗的
凹司釘還是會支持中華隊,自己人不支持自己人,還有誰會支持阿!

I CAN DO IT   TAIWAN!
如果難過的話就好好大哭一場吧
哭完後還是要繼續支持中華隊唷!!!
就算油價很貴~~~還要幫中華隊加油XD

我承認到現在心情還是很差~但
黑暗會過去明天的太陽還是會升起來
-期待能有不錯的成績!
運動家的精神就是要奮鬥完每一場比賽
永不退縮!


---------------永不退縮 / 演唱任賢齊---------------

就算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永遠不退縮
不要小看我 別問我有幾兩重 風再凍 雨再猛 我會站著像英雄
腳踏一陣風 肩上扛著一條龍 任你笑 我作夢 就算難過也不痛

把傷心的碎片包一包帶走 回家慢慢黏好 再來過
我會讓你拍拍我的肩膀說 看不出來 你還不錯

*就算我現在 已經什麼都沒有 擦掉了眼淚 還是抬頭要挺胸
 面帶笑容 不氣餒往前衝 我越挫越勇 我相信有一天
 你會回到我的身邊 看看一個沒有走的我

這痛算什麼 讓你趕也趕不走 將來的每一天 會是晴朗的天空
握住我拳頭 要忍耐過每分鐘 我知道在前方 有人會等著我
希望我的努力能讓你感動 我仍會默默的站在你背後
喜怒哀樂都會陪著你度過 你會看到我的愛永不退縮
----------------------------------------------------------


中華隊加油MSN圖貼~點小圖可放大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活動]中華隊加油胸章抽獎活動即將截止~敬請把握!


4格漫畫中華隊系列延伸閱讀- 
中華隊好球物語第1話-男人間的約定! 
中華隊好球物語第2話-人家要投票辣!! 
中華隊好球物語第3話-鋼鐵捕手!!
中華隊好球物語第4話-刺探敵情
中華隊好球物語第5話-中日之戰的特訓
番外篇-光世代.MOD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