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末又有好康週邊抽獎活動了唷...獎品是一件踢恤!



這是上週末的事了,晚間受邀參加兒福的一場公益推廣活動,那天的天氣很糟,出門到一半就

遇到大雨,騎著機車,戴著半罩式的安全帽,慘的是還沒有護目罩(那天車和安全帽都不是我的)

一刻間的傾盆爆雨一度讓我掙不開眼睛的瞎騎,如果是一般商業活動我可能就轉騎回家了,心想

如果我這麼容易就放棄了他們,還有誰會幫忙推廣公益阿? 硬著頭皮繼續往目的地出發...







後來雨慢慢沒這麼大了,快到目的地的時候雨就停了,大好大壞的天氣人生不就是如此
很慶幸自己沒有放棄,OK的啦!!








活動是隱身在台北市區裡的某間小咖啡屋,接近活動開始時大約已經有20來位鄉親前來參加,

我只能說當晚那種天氣,能坐在這的鄉親真的值得鼓勵,必竟大家不是跑來看院線電影的,

今天的活動目的是一部紀錄片試映!!











一部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籌製,關於當年921災後失依的孩子這些年成長的紀錄~

一共有5段小故事,不過兒福照料著計共有134位當年相同境遇的孩子...

這5位當年願意接受拍攝的小朋友,十年後已經開始走上自己人生的紀錄片,5個獨立的個體,

5種不同的成長背景,但又因為一位聯盟社工員又互相有著交集,紀錄片裡大家都已經開始有著

自己要前進的人生,有人開始進入職場,有人剛服完兵役,有人還是大學生...

在完整家庭成長的你我,或許一天過一天日子很簡單,他們要面對的家園重建、至親死亡的哀悼、

轉換新的成長環境,一個人要獨自承受這麼多事,我想一定很不簡單...

這次的影片主題就名為 on the way 進行式














看紀錄片的感覺就是這麼的真實,我想影片所要傳達的

就是孩子以勇敢面對生命的熱情告訴我們要如何堅強走下去,剛才我不過是場大雨就差點放棄

哼哼~ 差點就不算是個男子漢惹啦!!!











另外會場還有一面集氣牆加油打氣是一定要的啦!!















人就是需要加油鼓勵,本來一個人好像辦不到的事,另一個人的加油往往會成為一種無形的動力

就像兒福的社工人員,這樣替孩子加油著~ 讓他們能從逆境中成長




















收到官方寄來的照片,一起與會活動的還有林育賢導演、九把刀、王傳一、大穎文化總編輯、

部落客、BART、米奇鰻...大家有發現凹司釘藏到那裡去了嗎?

當天是這部紀錄片的試映,真正放映的時間是9月20號

放映的活動地點有全台藝文空間、咖啡廳、網路媒體平台

凹司釘希望到時大家也能來觀賞這部紀錄片,一起分享這份感動。下一張(熱鍵:c)

網路聯播活動

聯播時間∕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晚間8時

聯播平台∕中華電信hiChannel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紀錄片的相關訊息官網 <-----







---------------------------------------------------------我是抽獎分隔線------------------------------------------------------



這是當天收到的與會小禮物,兒福的愛心踢恤,不過是XL號,對凹司釘來講太大哩!下一張(熱鍵:c) 

所以在這邊轉送給想要的鄉親~連胸章也一併送給大家!!

(上面小卡寫是阮經天親自設計,傳達牽著手,幸福從身邊開始做起,關心.愛.體諒)


得獎名額1名~

抽獎辦法:只要留言回答通關密語<幸福往前走,兒童萬萬歲>

以及聯絡信箱MAIL即可~

下週日紀錄片放映日-20號公布幸運得主唷!並專信通知唷!

歡迎各位有興趣的鄉親踴躍參加

然後期待這部紀錄片正式對外放映吧!!





                                  -------------------------0920開講實況分隔線-------------------------



截至抽獎前共有31樓的鄉親參與抽獎

最後抽獎箱抽出的是6樓的鄉親~

恭喜6樓的geaber獲得愛心踢恤一件,稍後會寄發得獎通知,本抽獎一律免費!

感謝各位的參與,未來還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敬請期待唷!!





延伸閱讀:

凹司釘當年921連命都不要了!!!

【沒你救不行】跟凹司釘一起關懷弱勢家庭兒童

小朋友! 2009台中市兒童藝術節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