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就快結束了,常說過了中秋就差不多要開始迎接隔年的運勢,對於未來多少還有點迷惘!
今天很高興有機會來拜會
【漁樵耕讀】書珩老師
老師有提供紫微斗數、流年運勢、易經占卜等解惑服務,
這次
請老師幫我詳解個人紫微命盤,推算十年大運吉兇! 提早知曉把握良機為人生做準備!

多年來我對神秘的命理學占卜都蠻有興趣,有別於西洋占星術,紫微斗數更吸引我
紫微斗數為流傳悠久中國古算命方法之一,用農曆生辰來排個人命盤中十二宮位的主輔星神煞等位置,
進而窺探流年吉凶
、十年大運等,由於命盤星羅棋佈非常複雜,都需要有專業的命理老師才能精準解盤!

 

2.jpg

書珩老師【漁樵耕讀】命理諮詢地點,就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台塑大樓裡
交通非常便利,搭捷運從台北小巨蛋1出口出來,步行約10分鐘即可輕鬆抵達!

 

3.jpg
位於台塑大樓12樓之9就是書珩老師【漁樵耕讀】占卜諮詢辦公室



4.jpg

6.jpg
一進入就能感受空間內清香繚繞,展示櫃中有許多能量開運飾品,
在很多小地方都能發現精緻的風水佈置

 

5.jpg
還能發現老師著作《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
有興趣都可在網上或書店買到
!

 

7.jpg
牆上有書珩老師的證書
這裡的空間讓人感覺很溫馨舒適,心情很放鬆,
真的可以很自在沒有壓迫感的在這裡進行命理諮詢

 

8.jpg

第一次拜會書珩老師,第一印象她散發優雅的氣質、相貌清麗且待人很親切,言談大方而且專業

 

9.jpg

今天的重點是請老師用紫微斗數幫我解命盤,透過事前告知老師的生辰八字,
老師不急不徐的已經提前幫我算好個人命盤,緩緩置於桌上

 

 

10.jpg

紫微斗數的命盤就如圖上圖一般,因為老師說我的個性命格有點像馬前總統XD
所以找了馬總統的命盤來當例圖^^

首先老師從我命盤的十二宮位置去分析,可以看出我從小內心的個性成因、
近期的運勢、流年、十年大運等資訊,透過每個宮所代表的位置、星宿出現相對的意義、
用宏觀豐富的命理知識,清晰易懂的對話幫你做解答給你人生建議
!
分析非常精準對人生問題有迷惑之處都可輕鬆讓人恍然大悟!
 

感謝老師,提前在明年未到之際幫我解盤,讓我可以把握明年的機會與方向,
甚至未來十年的走向,提早做準備與應注意的地方,
讓人可以很安心的預知先機,逢兇化吉,修補人生未盡之處,
或何時該乘著運勢浪頭再上高峰
! 對於未來的人生不再迷惑,往最有利最有收獲的方向前進!

 

13.jpg

11.jpg

最後還獲得老師分享的兩款開運精油富貴人間精油」、「桃花情緣精油
藉由嗅覺喚醒大腦裡的幸福感受,進而帶來幸運與財富
透過香氛改善個人氣息
開運招財、增加桃花人氣!

 

12.jpg

這兩款精油不只香味迷人開運舒適


14.jpg
也有通過
SGS的安全認證,不管是空間揮發還是皮膚擦拭都對人體安全無虞,
可以讓人安心開運使用的產品

 

15.jpg

今天收獲滿滿!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獲得老師的專業指點,能確認順利往前的方向
心中比進來前更踏實許多,還有老師的開運香氛精油加持,
天天都可以充滿開運正能量
! 對未來人生更充滿奮鬥的希望!

後記:後來回家先試擦了老師的富貴人間精油,幾個月前懸而未決的漫畫合作案
馬上收到通知被確認下來!
還收到不錯的報價,不管是不是巧合
至少經過老師的解惑心態好了慢慢都會有好事發生! 


對命理紫微斗數有興趣的朋友, 想要知曉流年運勢或人生開運解惑
【漁樵耕讀】書珩老師非常推薦給大家找老師做諮詢!

 

16.jpg

17.jpg

 老師的粉專也常會不時分享實用的命理課程,與開運方法,還不馬上追蹤!

傳訊預約:書珩老師Facebook粉絲頁

漁樵耕讀漁樵耕讀-書珩老師

官方網站
https://tzgscl.com/

預約電話:02-2546068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112

 18.jpg

-------------------------------------------------------------------------------



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大家在下方和來我的臉書點個贊吧!

arrow
arrow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