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A4ymq

最近入手了全新的 iPhone 15 Pro,好不容易買了一台價值不菲的手機,我當然不能對它馬虎。
因此我特地前往位於台北市聲譽極佳有專業好評的【嚴選名膜】,為我的 iPhone 提供最堅強
的防護。還貼了他們最新推出的「霧面高清防指紋抗反光滿版玻璃貼」,電競級效果真的驚人
使用過後手機的操作感受煥然一新,一用過就會回不去。如果你也有貼手機保護貼的需求,
絕對不要錯過今天的體驗介紹!

 

 

 

/tmp/phpgJ7vh0

/tmp/phptRpjIV
【嚴選名膜】店家創立於2006年擁有 18 年的手機保護貼及包膜經驗,
位於台北車站華陰街的店面,交通便利捷運出站步行可到非常方便,
店內的環境精緻舒適,到了店內客人落驛不絕,都是來詢問預約手機保護貼或貼膜
,非常專業與服務貼心口碑熱門相傳!

 

/tmp/phpltXvIA  
到櫃前就有專人貼心招待立即感受到專業與貼心的氛圍
真的是非常受歡迎的熱門店家。

 

【嚴選名膜】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 42-4 號(京站對面巷子)
電話:02-2552-3338

店家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iysmo


保護貼介紹
https://ysmo.pixnet.net/blog/post/233401617

 

 

 

/tmp/php5UyRwS

/tmp/phpHYqoJ8

/tmp/phpOSjrsh
店內擺設著許多名人藝人合影與媒體報導,見證了這家店的專業與信譽
深受消費者信賴,許多人一貼成主顧,換機都要指名
【嚴選名膜】

 

 

/tmp/phpkkpRHM

/tmp/phphhaecG
在換保護貼前店家特別拿出貼有霧面高清抗反光滿版玻璃貼讓我做畫面比較
左邊是我的手機,細看一比畫面真的有差,我的手機普通保護貼顏色上明顯看出有呈現雜訊感,感受不是同一等級!

 

 


/tmp/phpsjS51g  
店內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工作區域,立即就可以幫客人專業的施作貼保護貼



/tmp/phpyZjLoS

/tmp/phpYRIXPZ

/tmp/phpyTLeA7

/tmp/phpABLFHf
由於我對貼保護貼完全苦手,所以完全交給了【嚴選名膜】的專業服務貼膜。
他們的手法真的非常細緻與專業,先將螢幕重複清潔至乾淨,才開始貼上保護貼。

 


/tmp/phpaCYAxg
貼完後整體效果非常好,一點也不用擔心氣泡或歪斜的問題。
保護貼完美貼合螢幕,沒有任何邊緣脫落或空隙,保護了螢幕的每一個角落。

 

 

/tmp/phpzBZoAT

/tmp/phpe9KSOl
使用前手機屏幕常常會受到光線的干擾,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都可能出現反光情況
尤其在光源直射下,反光更加明顯,影響了我對屏幕內容的觀看,現在霧面貼視覺上舒適柔和許多。

 

/tmp/phpm6xZ9l

/tmp/phpg5wrZk

/tmp/phpNqhJuQ
貼上【嚴選名膜】的霧面高清抗反光滿版玻璃貼後,畫面效果有了明顯的改善。
透光度高,色彩飽和,讓觀看影片或圖片時有如身臨其境的感覺。

 

 

/tmp/php9vS9fZ

/tmp/phpLFkyiR
貼了新保護貼現在可以清楚地看到屏幕上的內容,遊戲畫面更加清晰,色彩更加鮮艷
感受超細緻,高透光,與手機螢幕完美貼合,讓我在使用手機時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




/tmp/phpb9qSz4
使用這款高質感的霧面玻璃貼,讓我在玩遊戲時表現更出色。除了畫面高清色彩飽和
而且貼合度極高觸感靈敏,讓我在生活中享受到更加流暢的手機操作與視覺效果。

 

 

/tmp/phpNwgSY2
同時這款保護貼疏油疏水效果很讚!還有效地防止了指紋的沾附,我可以更加放心地使用手機,
不用擔心屏幕上留下污漬或指紋,觸感也更加舒適,我的手機使用體驗得到了極大的提升,
讓我彷彿擁有了一個全新的手機,保持螢幕清潔,讓使用更加方便。

 

 

 

/tmp/phpbi1X3Q
【嚴選名膜】的「霧面高清防指紋抗反光滿版玻璃貼」真的給我帶來了非凡的使用體驗。
不僅保護了我的 iPhone,還讓我在日常使用和遊戲中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舒適和流暢。
強烈推薦給所有需要為手機尋找最佳防護的朋友們!
現在價格優惠感恩回饋價只要799元 價格實惠高質感
真心推薦大家一起貼起來!


奈米 電競高清霧面玻璃保護貼 有供應的型號: iPhone 16/15/14/13/12 全系列

 

【嚴選名膜】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 42-4 號(京站對面巷子)
電話:02-2552-3338

店家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iysmo

 


保護貼介紹
https://ysmo.pixnet.net/blog/post/233401617

 

arrow
arrow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