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VzuqV
今天我要為大家帶來一款機車騎士行車必備超級神器-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
這款行車紀錄器有著前後雙鏡頭1080P高畫質錄影等非常多的特點,下面讓我來為大家逐一介紹。

 

 

/tmp/phpp4Os4H 

/tmp/phpSxMR2A

/tmp/phpx1PC28

/tmp/phphq6GnJ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的商品包裝盒,產品型號與功能特性標示清楚詳細
PChomeMOMO   

 

這支機車行車紀錄器的特點有
★前後雙鏡頭1080P高畫質錄影 ★雙鏡頭IP67防塵防水等級 ★雙鏡頭170度大廣角,視線無死角
★高畫質無損傳輸 ★手機WIFI互聯,即時觀看★TS碼流,以秒存檔 ★SONY IMX291超級星光夜視
★LVDS無損傳輸 ★2.7吋LCD大螢幕 ★G-sensor碰撞鎖定 ★GPS衛星定位偵測

研勤科技的PAPAGO!系列產品,專注於產品的創新設計與體驗,
多年來從導航到車載通訊裝置已經成為耳熟能詳的領導品牌,產品都經過反覆的測試及驗證,
提供消費者最好的品質與專業售後服務,是我信賴大推選擇使用的原因!



 

/tmp/phpYg98qU

/tmp/phpp72YQy
盒裝內的產品包含配件非常豐富齊全,內容有

機車行車紀錄器本體、前後鏡頭、鏡頭支架、
鏡頭延長線、手動的鎖檔鍵、電源線、
GPS天線、3M魔鬼氈、說明書保卡還有另外加購的32G記憶卡

 

 

/tmp/phpxOJhcq
【PAPAGO!】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

首先是它的170度廣角IP67等級防水鏡頭,這讓我在行車過程中可以看到更多的視野,尤其是在狹窄的街道上,
它的廣角鏡頭可以讓我看到更多的細節,非常方便。同時,它的防水功能也讓我在下雨天時毫不擔心,
台灣氣候多變,產品高防水防塵可以安心地騎車上路使用

 

 關於鏡頭是IMX291採用與一般SONY星光夜視不同的製程,有更好的性噪比;
在黑暗的環境下,周圍亮度更高,細節更清晰,錄影表現會比常見的星光夜視更好

 

 

/tmp/phpFout8r

/tmp/phpWvcfFA
確認產品無誤後,可就近尋找信賴的機車行進行協助安裝
一般代客安裝費用在一千多元左右,由於線材需要走到全機車車身需要車殼大拆真的要專業的來!
 

 

 

 /tmp/phprwuVJD

/tmp/phpHunVA8

/tmp/phpP72Hpt
【PAPAGO!】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的鏡頭非常靈活輕巧不佔空間
於車頭手把下緣與車尾牌照處安裝後並不會讓車身顯的太突兀
完美融合車身!

 

 

 

/tmp/phpUsjZVO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使用Gsensor碰撞鎖定,一旦發生碰撞就會自動鎖檔,保障自身權益
此外
車頭還設有一個手動鎖檔按鈕可自行手動設定保存檔案不會被覆蓋,不怕遺漏重要畫面

 

 

 

/tmp/php6NYSDn

/tmp/phpcmc9f7  
主機安裝於行李箱內,輕巧也不會太佔空間
放兩頂安全帽也沒問題!

 

 

 

 

 

 

/tmp/phpYZ0qvK  
其次是手機WIFI互聯觀看功能這款行車紀錄器可以和手機實現無縫互聯,會照時間排序並標示前後鏡頭
這樣我可以在行車後隨時查看畫面,非常方便。

 



/tmp/php9pFCHa  
不僅如此,我還可以利用手機來設定行車紀錄器的各種參數,實在是非常貼心。
實際使用PAPAGO!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的情況我第一次使用時非常簡單,安裝在我的機車上,
並開啟它的電源,它就可以自動開始錄影。當然,我還可以通過手機應用程序來設置各種參數,
例如解析度、錄影時間等。

 

 


/tmp/php8PZBLR
再來是2.7吋LCD大螢幕,這讓我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畫面,不管是在晝夜或是雨天,都非常好用。
而且,它的操作界面非常簡單明瞭,即使是初次使用者也可以很快上手。

 

 

/tmp/phpWdqEpI
最重要的是它的前後雙鏡頭1080P高畫質錄影功能,讓我可以清晰地記錄行車途中的各種情況,
這樣在發生事故時可以提供非常有力的證據。而且,它的夜視功能也非常不錯,
即使在黑暗中也可以清晰地看到前方的路況,非常實用。

 

 

/tmp/phpeKNCTD
還有GPS衛星定位偵測功能,這可以讓我隨時掌握自己的行車位置和速度,
實現更加精確的行車記錄。而且,它還可以記錄我駕車路線和車速,
這樣可以讓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行車習慣和路線規劃,非常實用。

 

 


白天前鏡頭實拍

 
白天後鏡頭實拍

 

 
夜間前鏡頭實拍

 

 
夜間後鏡頭實拍

在實際行駛時,PAPAGO!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的畫質非常清晰,不論是在晴天、陰天
還是夜晚,都可以拍攝到非常好的畫面。而且,它的夜視功能也非常不錯,
即使在黑暗中也可以清晰地拍攝到前方的路況。

這是兩段關於PAPAGO!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前後鏡頭的行車畫質可以參考!
使用LVDS無損傳輸:相對市面常見較低成本的高清壓縮傳輸AHD,不經過壓縮解壓過程,
影片品質不會被犧牲,錄影效果完整保存。
而且LVDS對傳輸線材及抗千擾要求更為嚴格,沒想到PAPAGO! 居然有使用;LVDS能提供穩定高品質的影片無損傳輸

 

 

/tmp/phphUXh5q  
在使用PAPAGO!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的過程中,最好使用高速SD卡,否則可能會出現錄像不流暢或卡頓的情況。
另外,在使用手機應用程序時,需要保持機車與手機之間的連接穩定,否則可能會出現斷連的情況。

 

 

/tmp/phpEZSVUT
總體而言,PAPAGO!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是一款非常實用的機車行車紀錄器
具有廣角鏡頭、高清畫質、夜視功能、GPS衛星定位等多種功能。而且操作簡單,使用方便,
不管是初次使用者還是老手都能輕鬆上手。如果你也是一個機車愛好者
並在意錄像畫質清晰可辨,那麼我非常推薦你選擇PAPAGO! MOTO 5 SONY超級星光夜視行車紀錄器
它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更多產品功能可參考官網訊息
PChomeMOMO


 

 

 

/tmp/phpMniXtF

arrow
arrow

    凹司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